=)

=)

Saturday 23 January 2010

= woo hoo =

今天又去看了大日子..
我第一次一套戏看两次..
因为妈妈讲要看..
所以就陪家人去看咯..
可是一套再好看的戏..
看第一遍你会觉得很好看..
但是你重看第二遍时..
你已经知道下一步剧情的发展..
那些感动的点也全懂了..
所以就会觉得闲咯..
不过可以一家人一起去看戏..
我还是觉得很幸福一下..
只是ahGor在新加坡..
不用紧啦..ahGor..
等你新年回来..
我们再一起去看过..
不过可以不要再看大日子了吗?
>.<






时间真的可以磨去倔强的棱角..
在中学的这几年..
连我自己都惊觉原来我变了那么多..
好像开始失去了自我..
可是我真的不想再被磨下去了..
因为我越来越不喜欢这种感觉..
所以从这一刻开始.. 我也要学ahNen..
我只想做我想做的事..
不想再伪装成别人心目中..
别人印象中..别人传说中..别人想像中..
别人眼中..别人口中的那个ahKuan..






朋友真的可以有很多..
但知心的真的没几个..
或许..
是我把朋友这个名词给定义错了吧..
=(

6 comments:

MindTeaser said...

可是我没有特别想要做的事情
所以就继续伪装 ^^

朋友的问题
我一直都在面对着
哈哈
其实大家有相同的问题
然后也没什么办法可以解决...

♥ -- | a h ¥ α n ×× said...

好像发生了什么事酱的
希望你会想得开

是啊
我一直说
朋友重质不重量
但是不管发生什么事
也许以后大家各走各的路了
也许等你开学后大家都很少见面了
但是

Percussion永远在身边 =)

Ray said...

新年回来去看"72家租客"..
林峰有演!!
eh..
i gt shoot u at every where meh?
nt wei yang's blog only meh?
lol..
nt shoot la..
is zat..
zat means 增进感情..
lol..
be happy!! =)
my hp no is 016-628x6x6..

nennen said...

對!你是不一樣的ahkuan
無人可取代的ahkuan =)

4everskyline said...

u oso got 5800 ad...

Maggie aka MayGee said...

希望有一天你做到真正的自己
不要让别人来操控你
为你的梦想/理想加油 =)

p/s:我们04届要不要搞下gathering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