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nday 17 January 2010

= I M U =

我今天去了IMU 的open day..
问了Dentistry 和 Pharmacy..


Dentistry
要在今年开课是不可能了..
而且竞争又大...
凭我的统考酱烂的成绩..
还没竞争..就已经被宣判死刑了..
我又还没拿IELTS..
重点是..它的学费不是普通的贵..






Pharmacy
经过那边的教授讲解一番后..
他看了我的成绩..
拿去不懂那里问了一下..
就叫我直接apply..
我以为只是apply..
还要等通知..
结果他讲等下可以给我offer letter..
哇.. 我心想 : 会不会太快哦?
这时候.. offer letter 就到手了..
所以.. 如无意外..
7月12日..
我就可以去IMU上课噜..






拿到offer letter..
心里很踏实一下..
因为我的大学终于有着落了..
haha.. 我可以跟全世界讲我7月12号开学咯..




现在可以做的就是考好我的IELTS..
然后恶补一下我的化学..





那边的工作人员问我..
做么你的SPM和统考成绩差酱远的?
我心虚地跟他讲统考只有10个月准备..
haha.. =P





二姐问我..
你真的贴埋心水读IMU啊?
我就讲: 不然?




其实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一切来得太快了~~


ahYan..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

maRy [ luen moU priNce ] ..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

10 comments:

baby_jolian said...

哈哈..也未免太快了吧.. =D
不过7月才开学..酱得空吼~
哈哈...回来看我们操步啦...
做下一位又好又关心我的 ex member lah . =D..
买下 100 plus 给我们喝阿~ xD ...

Jason mok said...

那边的工作人员问我..
做么你的SPM和统考成绩差酱远的?
我心虚地跟他讲统考只有10个月准备..


心虚叻?

said...

gayao le..doctor kuan..

JunHui said...

doctor kuan??
nt cikgu fong?
jiayou~!!
^^

4everskyline said...

IMU oni mar,u no problem de lar...haha... :)

Ray said...

lol..
everything is too fast.. ><

ahKuaN said...

* joliAn
等我得空先啦~ =P
我怕我回到去看到一块块的碳~ hahahaha~

* ahMok
gng?! =P

* 瓜
u gt see finidh my post anot de?
i m not doctor eh.. i m doctor geh assistant... pharmacist~~ =]
u oso gambateh~ casberg gia.. ^^

* junHui
u oso jiA you la.. 陈兽医~
haha.. maybe we can 合作..
i can make medicine for ur patientss~ =]

* rAy
ya.. is too fast for me.. T_T

ahKuaN said...

* skyliNe
i nudge u.. u oso dun want choy me.. u oso fu yan me~~ T_T haha.. =P

czeer said...

eh...
y dun u take mpharm? that is better..

♥ -- | a h ¥ α n ×× said...

哈哈
谢谢你哦ahKuan
永远都是我最好的"战友" =)
还有谢谢你的birthday msg
你是第一个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