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hursday 14 January 2010

= 大 日 子 =

今天是FAN重聚的大日子..
又是<大日子woohoo>上映的一天..
所以我们就去看<大日子woohoo>..
今天真的几大一下.. haha..
他们本来要去oneU的..
可是为了我..

他们愿意把地点改到kepong jusco..
haha..几好啊..
可是我对你们也算不错啦.. 是不是? =]




<大日子woohoo>
很不错的一套本地电影..
因为我们进到去的时候..
已经座无虚席了.. haha..
我第一次觉得戏院不冷..
可能是因为满座呱..
你真的会笑着感动的..
去支持一下吧.. =]



[ F A N ]
跟他们出来玩到很开心一下..
可能之前我在家里闷到快要发霉了..
还有啊..
andreA 一直很担心你们误会他和彦杰的关系..
你们不要误会他们啦..
他们真的只是buddY 罢了...
haha.. =P
我劝你们以后都是不要答应陪andreA去逛街..
她试了十几件衣服..
才买了两件.. =_=
可是我们是buddy嘛..
等几久都无所谓啦..
我们下次再出来啦... =]
还有还有..
我跟你们讲..
黄彦杰是溅人来的..
你们最好小心一点.. =P

谢谢MT 介绍了几首老歌给我..
很好听哒...
一首叫回家..
一首叫写一首歌..
两手都是顺子唱的.. =]
他也是有blog的..
这个是他的blog link~
http://mindteaser.pixnet.net/blog
多多捧场吧~ =]



我想问你们几件事情很久了...
你们真的要认真地想啊..
1.如果有一天..你驾着车或者坐着车的时候..
你忽然发现你的车旁边有一只老虎在奔驰着..
你会怎样做?

2. 如果有一天..你驾着车或者坐着车的时候..
你忽然发现你的车前面有一只很大只的恐龙在向你走来..
你会怎样做?


nah nah nah~
你们不要误会这些题目是我想出来哒..
我才没有酱无聊..
是我那"聪明伶俐"的大姐驾着车的时候..
发挥她那无穷的想象力而想出来的问题..
你们要不要帮她解决一些她心里的疑惑哦?
hehe.. XD

7 comments:

Shiyan said...

Tiger where got me fast..
sao pei..

Dinosaur i will sim de ma..
so big and sloww..
CHI DUN!!!

Unknown said...

the tiger sure is AhKuan 扮 de
the dinosaur oso!!!!
dino kuan?!!!

JunHui said...

if it's a tiger,
dun stop and continue driving,
then just ignore it or call the police~
if it's a dinosaur,
u shud stop and rest for awhile,
u're sleepy or maybe drunk~

Ray said...

lol..
跟俊汇完全相反..
老虎在奔驰叻..
是奔驰叻!!
当然是停一边给他奔驰饱它啦..
哇!!
如果是恐龙..
我还是下车跑先啦..
它酱大只..
都不懂看不看到车..
给它踩扁了都不懂.. =p
很sien啊!!

baby_jolian said...

哈哈哈...
ur big sis ah .. lol~!!!

eh. like ' 写一首歌 '
=))

ahKuaN said...

haha..
u all so good~
my sis so happy when she see urs answer.. =]
she want to say thank you to u all~~

lks said...

给老虎追啊?
跟它唱两只老虎啦!
不然就"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

给恐龙追当然是下车就跑啦~
不然就留在车对它show 一show你可爱的中指,再踩油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