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nday 10 January 2010

= 下 一 步 =

今天又去了教育展...
我在wangsa maju的LRT 站等了半个小时..
都是拜俊汇所赐..
幸好还有佳颖陪我.. =]






今天去IMU问了..
让我想学好英文的念头更加深了...
因为那个教授..
一轮嘴讲了一连串英文..
我只靠听懂的几个单字..
然后勉强地点下头..笑一下..






这两年..去过的教育展不计其数...
每次去了回来..收获只有几百张的宣传单..
还有几个环保袋..
今早出门前妈咪还叫我拿多几个环保袋回来.. =_=
去了又去..我还是在那里徘徊..
药剂..是家人的期许...
牙医...是我的念头..
可是这两科的学费真的有天渊之别..
虽然我不用怎么烦学费..
因为我是家里最小的.. 他们都把最好的留了给我..
可是我总不能那么自私...
让他们把钱都放在我身上...
好想赶快定下来..
有个目标让我往前冲..
现在新加坡大学那边还没有回复..
台湾那边又有排..
所以应该会先去拿个英文课程..
学好英文吧~




今天也跟percussion聚了一下..
每次总会有在戏院前徘徊不知道要选什么戏看的时候..
今天..可能做选择的时候少了几个人..
快了很多..宝祥讲要看ju-on 就立刻去买票..
结果买了票...才看到那个戏的poster..
顶~!弄到我很想马上去退票..
可是都买了.. =_=
其实现在想想..
除了那个荧幕很大..音效很恐怖之外...
讲真的拉..都不是很恐怖...
可是一进到场就很畏了...
我问Nen : 做么他要放埋酱的音乐?
Nen + baoXiang : 不然要放管乐的歌啊?!吹rocky啊?!
hahahahahaha~ 他们酱讲也是有道理的.. =]




然后看完了..就回家咯..
今天又有一个笨蛋中计了..
haha.. 遇到jenny... 他在做啤酒男孩..
聊了几句.. nen 就一直站在我隔壁..
到最后..就出现了以下的对话..
jenny : 呃..你的弟弟啊?
ahKuan : 是咯..
jenny : 很像叻..
ahKuan : 像叻.. haha~
jenNy.. 你又不是第一个被我们骗的..
全世界都被我们骗过了啦... haha..




又过了一天..
很烦又很开心的一天..
明天还是得继续烦~ >.<



我的未来..应该由我自己掌控..

它..应该不是梦...

我们好像越来越远了..
可是有些事情真的不需要拆穿..

9 comments:

Baby^Girl said...

Good Luck! you can ask ask wei fong or yin xin...
both of them is studying pharmarcy and dental ! haha !!

nennen said...

我们真的有酱像样咩 哈哈

MindTeaser said...

我以前去教育展都没有收获回来
应该说
我不知道我做么要去教育展呢
因为我根本不知道我要读什么
哈哈

Eric Lui said...

有圖有真相!!
我要看,我要看!!
來臺灣有人罩啊,去臺大!!

Ray said...

本来有东西讲的..
听一个电话回来就忘记了.. =="
去BC记得叫我啊!!
今天走完整个校园真的是累到爆..
我想回中华啊!!
突然觉得我很老了..
谁哦?

4everskyline said...

engineer la... =D

Ray said...

oo..
i rmb wat i wana said!!
我真的很自私..

andrea said...

傻婆~~我以前也时常常去啊。。拿过的传单,拿了又拿。。好像带回家做环保而已咧。。

最后,就打算不要再去了。。可是,还是有去==

选你自己想要的应该会比较好咯。。不然,后悔了怎么办??加油!!

lks said...

Do you wanna go British Council to take any English course?
I'm goin on Feb!

"jenNy.. 你又不是第一个被我们骗的.."
頂,你騙了我整年咯
我還跟我妹妹講那个是你同母异父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