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uesday 3 November 2009

= onLy percuSsion =

2009年11月2日-perCussion gatheRing 2
这次gathering的主角是祖颐..
筹委主席是joLian & Nen..
名义上是酱啦..

实际上只有祖莲在弄...
haha..



我调了9点的闹钟...
结果阿妈咪8.45am就叫我起床了..
因为她要去巴刹...
就起身载她去咯..
我很乖的啦..


然后回着家的时候...
芷欣call来..
问我醒了没有..
== 我想是酱爱睡的人咩?!
他叫我跟ah nen去打球喔..
那时候已经1015了喔..
我们约1100的喔..
然后就不管了...
call ah nen..
ah nen 讲他也要打..
我就先去载他..
还要去jusco载宝祥..
对..就是宝祥...
他第一次跟我们出来呃..
而且很准时添..
祖莲和祖颐都迟到..
对..organizer 也迟到..
haha..
然后就去羽球场meet 芷欣跟汶铨..
其实我们去到都不是要打的..
只是在那边看..



然后很得空..
就吹水...
拍下照...
haha...
等他们打完了...
已经是十二点了..
阿祖莲跟祖颐已经到了..
omg~~
几怕他们不爽啊..
去到food court...
看到祖颐旁边有一个有一个aunty..
haha..原来是黄银凌剪了头发...
幸好他们都没有不爽.. =]



然后就去吃tepanyakki..
哇...不懂谁选的座位..
那边很多油烟啊..
弄到我和祖莲的眼镜都蒙了..

头发还有油烟味..
吃吃吃..
那边的绿茶有酱难喝咩?
林汶铨讲有味道.. ==
然后祖颐发现motor的锁匙不见了..
幸好找回了..
然后我们就去打机场..



那边真的很好消磨时间..
我又去骑马了..
可是骑马真的很累呃..
那个汶铨早上还打球勒..
所以他比我更累.. =]
然后就去点错误..
可是没有破到那个记录叻..
不懂谁讲很容易破.. ==
然后祖颐和祖莲就玩射枪..
哈哈.. 我和芷欣去考验了我们的友情一下..
结果还不错嘛..
我们打成平手..
yeah~~
友谊万岁!!!! =D
然后还有去打怪兽..
很好玩啊~~

然后跟着organiser的计划走..
我们应该要去吃冰的...
可是祖颐临时改变主意..
他讲不要去教钢琴了喔..
要留下来陪我们看戏..
yeah~~
haha.. ahNen 也没去学鼓了..
一起去看戏..
然后我们就先去看有什么戏做咯..
经过一番的考量和综合大家的意见..
决定了..
看jennifer's body...
由于是18PL的.. 就由我..芷欣和祖颐去买咯..
成功买到了..去吃冰.. =]



祖莲一直要坐车去喔..
可是我们讲求的是民主..
大家都觉得走路比较好呃..
就走路去啦.. 去到那边.. 点冰吃..
吹下水...
一个钟又过去了..
我们得赶回jusco看戏...
可是外面下着雨呃...
祖莲就讲 : 你看啦.. 都叫你们坐车的啦..
haha.. anah anah.. 你最厉害啦.. =P
然后就冒着雨跑回去..


去到戏院又怕那些未满十八的进不到..
宝祥想了一个好方法..
如果真的进不到的话..
他就去买meatball的票..
哈哈...很聪明一下的喔.. =]
结果我们都成功进到啦...
可是那个check票的还是有问一下..
宝祥就讲:酱子才证明他有做工嘛..
==


然后就看戏看戏看戏...
汶铨和ahNen就很兴奋啦..
可是都没有很sexy叻..
=_= 很恐怖就有啦..
看完戏后就到处逛一下才回家..
还遇到慧俐添..
最后要回的时候..
才忘记要拍全体照..
可是祖颐和银凌回了...
我们就在carPark拍...
haha..



这一天就圆满地结束了..
还不错啦这次的gathering..
很开心一下叻..
下次fuji啊..国富回来的时候..
再办多几次啦..
=]

[ 我弄了很久那个照片.. 一直有问题.. 不要弄了... 要看的话去祖莲的blog或者我的facebook看啦.. =) ]

4 comments:

baby_jolian said...

哈哈.. got long eh this post . ^^ ..

Jason mok said...

但是她都放不到照片..

yugi_boy said...

wuu......TT

Baby^Girl said...

haha! good got gathering !
but not bad.. we saxophone also got geh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