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Wednesday 25 November 2009

= 这 几 天 =

这几天..很得空..
不用练习..不用背鼓..
很爽啊..可是得空到只想留在家..
下星期开始想酱得空都难咯...
天天练习..
人家做工时朝九晚五..
我们的练习也是朝九晚五.. =_=
原来plasma有六个piece..
我们才练了1个..
真得不懂要怎样死..
喂..各位..你们真得以为我们有很多时间啊?!
可以积极一点没有哦?! >.<





那天..去了prom.. 很不错一下.. =]
那天..去了bbQ + Steamboat.. 很开心一下.. =D
那天... 练习练到我的手指起水疱... 很满足一下.. XD
那天.. 心情不是很好... 可是嘉雯的dai b 语言弄到我很快乐一下.. =)
那天.. 庆幸我做了对的决定.. 没有去到不该去的地方..
那天.. 我终于有了决定..
那天.. 忽然想到.. 不懂做么我要去集训营..
那天.. 在整理电脑里的照片... 六年的回忆就在我的脑里转个不停..
那天.. 很想唱K~~









今天.. 没有目的的在jusco饶了几圈..
今天.. 忘了带钱..
今天.. 不懂做么伟扬也有来..
今天.. 才知道.. 原来厨房里的sha bo lang chang 很贵一下..
今天.. 很好心地帮俊彦和伟扬解题..
今天.. 芷欣拾了一天bandroom...
今天.. 林汶铨难得病了..
今天.. 祖莲很有文化..
今天.. 有了新drumset..
今天...很开心一下...
=]

明天.. sakAi dinner~~ =]



因为回不了过去..
所以选择离开..
反正... 都没差..
照片很小张.. click了就会变大的啦.. =]
记得click啊..edit到很辛苦叻..

10 comments:

baby_jolian said...

你 copy 照片就厉害啦 ... heng
最后那张照片要受版权费咯...

ahKuaN said...

*joLian
sis ma~~ =] 要酱计较咩?

yugi_boy said...

WHOA! 终于买新的drumset啦?哈哈哈~

一天内发生很多事情这样咧=D

Rainie said...

so beatiful ne

ahKuaN said...

*yugI
不是买的啊..是汶铨的朋友的妈妈的上司的儿子不要了才送给我们的.. haha.. pearl de eh~~


*Rainie
halo~ u are?????

Ray said...

hoi..
你很畏阿..
什么 hello.. i'm here..
喂啊..
界辉出EP啊!!

Rainie是炜云啦..

ahKuaN said...

*Ray
你都没有去..
只好用高科技来弄到那张照片完美一点咯..
那里有畏?!
全部都很美嘛~~ =]

*Rainie
hallo.. 炜云~~ =P

Jason mok said...

界辉是什么水来的?

ei..我进不到捏...

Maggie aka MayGee said...

haha..i'm here..=)
不错啦..我都copy下来了..XD
genting's plan..另求高明啦..><

4everskyline said...

baby enn baby enn baby enn~~
u dun down la...u still got me m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