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Wednesday 18 November 2009

= 忙 茫 盲 =

假期才刚开始几天..
结果就忙了了几天..
忙着跟朋友去玩..
忙着练万人宴..
忙着教小孩子补习..
忙着打球..
忙进忙出..
忙到忘记了想想自己的未来..
=(





今天真正的quad toms 来了..
我才背了不到三个小时..
整个肩膀就酸到现在..
还累过打球勒..
惨了..
今天只是背着..都还没开始走..
酱以后开始走了..
我嘛整身都散完... omg~~
不过一粒high tension都不够我那四粒quad toms..
加油啦..小鼓们.. =]







到现在都还没决定大学要读什么..
当然是有几科比较有兴趣的啦..
可是我怕人家不要收我..
要怎样哦?
很烦啊..
如果再不下定决心选一科..
真的是会来不及了...




明天就是prom night 了..
后天6s仁有gathering..
大后天又要继续练习了..
继续..然后就觉得..最后就变了..
hahahahahaha~~
=]

9 comments:

Unknown said...

gif u eat fishball
won be blind 1
haha...prom nite u got go o?
take photo ah...i wan see =D

MindTeaser said...

aiya...
u can do it de la
like this busy u sure can slim de...
+u+u

Shiyan said...

prom night wanna be my partner?

hahahahahahahaha =>

Ray said...

dai b..

baby_jolian said...

哈哈..我的背后还有盆骨已经痛到不行了 .. == ...
我以后都不要背那个 high tension 了..
它会弄死我...不过声音好听.却让我犹豫..==..

Jason mok said...

*Ray
你都针对我..

♥ 淑艳 said...

one fishball for you ~

take care always ah..
no matter how busy (:

4everskyline said...

叫你来beng家你又不要来...

♥ -- | a h ¥ α n ×× said...

为了万人宴 ..
我们最后的一场表演 ..
加油。。我们可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