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uesday 10 November 2009

= 虽 然 我 们 毕 业 了 =

今天跟他们去sunway~~
我们的目的是要溜冰..

哈哈..
可视我都没有溜过..
当然会怕啦..
九点半就跟姐的车去KTM..
结果昨天叫我不要迟到的人睡到九点半才醒.. ==
然后诗文的爸爸就讲可以载我们到那边..
几好啊..
=]


到那边..吃了早餐..
没有等到人齐.
我们就下去溜了..
哈哈..
溜冰真的很恐怖一下..
都控制不到..
正当我很努力的在一边扶着把手学者平衡的时候..
伟宏就出现在我前面..
他都没有教我..
只是讲了几句风凉话..
他说:呃..你又没有听过还没学会爬就学走?你都还不会走..先爬一圈先啦..
顶!你讲他惹没有?!
等我溜了不懂几圈..
他又出现了..
伟宏讲:你懂做么你溜了一百圈还是没用的嘞?!基础的问题咯..
学什么刘明华哦?!
我溜了三四个小时..
跌了两次..
幸好都是屁股先下地..
还有..我觉得我快坳断mary的拇指了..
哈哈..
谢谢那些借过我手的人.. =]
溜冰..都不好玩的..
以后去唱K更好.. =)


毕业了两天..
都没什么感觉的..
很多人看到我毕业典礼那天没有哭..
都觉得很奇怪..
可是我真的是想哭但是哭不出来...
因为当你们不用再回学校上课的时候..
我还是得练习..
当你们在家里很爽的时候...
我还是得练习...
当你们在努力地做工赚取你们人生中的第一桶金的时候...
我还是得和管乐团腻在一起..
当你们以毕业生的身份回校参加万人宴的时候..
我还是得在台上娱乐你们..
你讲我哭得出来没有?!
而且今天才出去和他们玩了一整天..
我才深深的体会到..
我们哪里有可能将快就忘记对方哦?
所以..毕业是不用哭的...
haha..



差一点忘了今天..
=P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nah..ur fishball!
XD
aiya...ice skating not fun de
see dao jiu sien ahhh
i hate ice skating!!!!
==

Ray said...

Haha.. Mary told me becuz u always fell down..

Eric Lui said...

恭喜你又參透了人生其中的一環...
真的快變老人了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