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hursday 12 November 2009

= 其 实 =

现在已经是凌晨一点了啦..
自从考完统考后..
都没有试过酱夜了还没躺在床上找周公去...
因为我明天还要补埋最后一次习...
那个mr.hew很尽责..
都最后一次了..
还不愿放过我们..
还要我们写两篇essay~~
omg~~




其实现在很有那种考统考的feel..
半夜..全家人都睡了..
好像全世界只剩下我一个..
然后依赖着咖啡或者maggie面..
沉浸在方程式还有历届考题中..
那个时候觉得很压力...很痛苦..
可是考完后又有一丝丝的怀念..
原来..我就是那么地犯溅..


其实有时候..
明明可以不用烦恼的东西..
却自己拿来烦..
明明可以什么都不理..
到最后还是放不下..
明明就不想妥协...
到最后让步的还是我..
原来我还是一样地懦弱..





做么什么东西都没有两全其美的方法..
每次我总得做出选择..
但是我最讨厌就是站在三岔路口..





其实我在乎身边的每个朋友...
但是每次却力不从心..
对不起~~





其实我现在应该去写essay了..
不然明天就惨了..
晚安啦..
=]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wa...laz nite i got see dao u on9 leh...XD
but din find u
cuz i playing game!
haha

JunHui said...

good leh,
got essay write at least got smth to do,
i at home so sien..
dun 怀念 uec la,
so wai~
hahaha

4everskyline said...

wow...
ah kuan so e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