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riday 26 June 2009

- [ 没资格 ] -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你一定累了吧..
对不起..我会把我的心找回来..
努力地让你不再失望..
谢谢你的谅解..
但我知道你看到我的成绩的那一刻..
你比谁都失望..比谁都心痛..
以前的冯钰君到底在那里..
统考还有116天..
不会让自己再有任何的借口松懈下来..
因为我没有那个资格..




谢谢关心我的朋友们..
放心..我还撑得住..




很多朋友都拿到不错的成绩呃..
哈哈..恭喜你们啦..
证明了付出就会有成果..
只是我现在才要开始付出..




昨天学会很不错一下..
因为看到慧盈逐渐稳定的技术..
我真的觉得很开心..
跟她分享了很多练习的东西..
觉得自己像个老人一样..
和她分享着过去..
哈哈..老了啦..
以后都是要靠你们去撑percuSsion..
我相信你们一定行的..哈哈..
昨天..该解决的都解决了..=]
我们又可以回到过去啦~~
哈哈哈哈哈..
过去让它过去吧..
我只想快快乐乐地毕业..




对不起...朋友...
只是我一直都没有找到很好的机会来好好的跟你讲..
并不代表我不重视你..也不是不信任你..
只是我不想把一些负面的情绪一直带在身边..
跟其他人讲时..我也是在情绪到了..
自然而然的就讲了出来..
我知道分享快乐和伤心的才叫朋友..
对不起~~我知道再怎么你都不会明了..
找一天..我在和你慢慢谈吧..
想对你说的是..我们的友谊还有前进的空间..
我会学着做主动的那个..
请不要怀疑我们之间的友谊..
我知道我已没资格再讲些什么..
对不起~~
我真的还很珍惜..
也很在乎..
我们之间的友谊..



原来你已经长大了..
有自己的想法..也有自己的包袱..
只是我一直还在担心着..
害怕你因为责任而变成了陌生的你..
看来这是多余的吧.. ^^






11 comments:

nennen said...

哇老
酱panai讲啦
你没有跟我分享你的不开心喔
酱我不是你的朋友啦


哇哇
最后一段献给我们的组长?
啊哈哈
希望他看到啦

f.doi said...

be happy la...i know u can get better...me also very bad...we gambateh together la...smile is for better tomorror...k...

said...

dun sad babe..
u still got me..
XD

Windwolfz said...

只要不要绝望,
至少还有希望...

Shiyan said...

You can do better for sure..
Must push yourself.
Gambateh!

MindTeaser said...

友誼就是如此地脆弱
悲哀

4everskyline said...

u still goe xuanz mar...
=)

Eric Lui said...

這麼憂郁幹嗎....
開心點,這樣都不像你了....
當你覺得老的時候,請想起我(我更老)....
放心啦,你成績一向都很好的,統考一定可以考很好的....

Unknown said...

想对你说的是..我们的友谊还有前进的空间..
我会学着做主动的那个..
请不要怀疑我们之间的友谊..

okok..hahahaha


eh...dun sad about result la
now get good result oso not good de = =
mayb 虎头蛇尾 later

most important is UEC ma
haha
now start to work hard lo

baby_jolian said...

hey , we add oil together lah . ^^
朝目标前进..^^

都说会回到正常的啦 ..=D
but 我还是有点不习惯....

ahKuaN said...

thx u all..
i will gaMbateh de la..
=]
u all gambateh together with m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