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nday 7 June 2009

| 最后一次了 |

哈喽... 我从集训营回来咯..这次是我的最后一次的年中集训营咯..哇..真的很老一下..

3天2夜的集训营...没什么特别啦..特别就特别在是最后一次...还有就是跟我最爱的percussionist一起过咯..在这里真的是要跟你们讲声对不起..因为我的小气..哈哈...我也不懂做么这几天心情会酱不稳定..对不起啦..但因为有你们...让我变成了全世界最幸福的小气鬼...我们可以像这样一起玩..一起粘..一起臭...一起吃..一起睡...一起gosip..一起kap lui...一起kap zai 的时间真的不多了吧..我会珍惜和你们在一起的时间的...谢谢你们在我小气过后还来哄回我..我永远都会记得你们当时是几鱼的..我爱你们啊!!!!!!!!!!














my belovEd percussIonist ^^

然后还有啊..那个泰国教练啊..哇..真的是没得顶啊..简直是顶呱呱..哈哈...他还教我打tambourine 嘞..哈哈...他们还叫我收集他用过的水瓶...please la... 我不想做变态嘞.. 不过酱完美的教练..哪里找?哈哈...如果他天天来教..我会天天期待学会的... [ 我
就快变成花痴了啦... =] ]


还有就是发布会咯..唉..对于自己的表现..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就是烂..不懂做么会有酱多失误..压力不应该是我的理由...



结束了这次的集训营..看起来收获很多..尤其是铨和彦他们..有白白啦..又有粉嫩..哈哈..不过我真的发现我和新生们有严重的代沟..percussion 的新生啊..不要酱怕搬乐器嘞..以后你们有派搬啊..不过还有一两个是不错一下的..还要谢谢ex-member们这几天的帮忙..辛苦了...

假期就这样过了一半..明天就要开始补课咯... 放假=没放假.. 不过酱也好.. 好过在家闷到发霉..


大家假期愉快咯...

10 comments:

♥ 淑艳 said...

annoh ~~
i everyday,
almost die..
tv programme ntg to watch also..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

bye bye my holiday ~

MindTeaser said...

read ur blog eye can blind
lol

Shiyan said...

This called LONG SHIR!!!!!!!!!!!

Unknown said...

hou!
so cham...mayb u go U still got 集训营 leh
so mayb not laz de

yugi_boy said...

多一点和新生沟通啦~
我和他们相差这么多年,都没什么特别严重的代沟~
你们可要检讨检讨咯~
哈哈哈哈~

证明我还够力年轻~xD

baby_jolian said...

lol .. that yugi day day must mention that he's still young . lol

hey , i hope this is not the last camp we had . k ?
although the time u all form 6 have with us is short . but at least is not the end.
come on, the world is small, we sitll can hang out sometimes.
until then, u'll have ur Uni life, all will be not the same as high school . is sad to heard though.

lol . i hope that the time will just stop right now, so that we can enjoy ourselves, wont be apart...

and laugh TOGETHER .

Eric Lui said...

當初也不是我搬最多,現在終于知道我的感受咧
你可以跟他們打好關系然後再慢慢折磨他們
(我真壞)...

anyway,大家有沒有想念我咧,想念我就看照片吧,還有半年以上的時間才會回去哦,那是我來辦一個percussionist的gathering,大家一定都要參加,否則我會生氣的哦,不能說不,反正新年很閑的!!!

Ray said...

I luv u too kuan!!
Dun disappointed leh..

ahKuaN said...

yanNy : haha.. ya ya.. holidays gone.. T_T
mT : zomok will blind har?
Shiyan : abuthen? how call long? haha.. XD
ahBui : maybe really last time liao.. haiz..
yuGi : so yi wei ar u..
jOlian : i oso hope tat too.. time too less.. too less 4 us together laugh.. T_T
fuJi : wah.. next year shi.. next year zai see la..
rAy : cheh.. it's too late!!!!! herg!!! =P

yugi_boy said...

duh~~~
i am young now lor....
can't feel it meh?
u can't feel that i'm juz elder than u 1 year only meh??? SUKIT SOU~ @.@

Jolian..... u seems supporting Ah kuan that think i'm yi wei h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