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Wednesday 17 June 2009

[ sAkaI gatHering 12/06/2009 ]

sAkai gathering 筹备了很久嘞.. 策划人是浩哲...讲明是sakai gathering..结果我们gather的地方不是在其中一个sakai的家..我们跑到去炳森的家..谢谢啦..阿炳..


之前在讨论的时候因为很多人时间和地点都无法配合...伟宏就大大声地在msn讲..如果这次的gathering多过30个人来..他就diok... haha.. 结果他衰多口.. 那天去的人有三十多个..为了秋玲的幸福着想..我们就把diok换去跳水..哈哈..


那天我在家等思娥..他们约了6.30pm在学校meet..结果有一条水5.40pm就到了...哈哈..抵死...然后思娥5.45pm就来我家载我咯..车上还有燕丽tim..我的家去rawang不用十五分钟..于是我们就打给彦杰确定路程..为了避免他们玩野..我就用思娥的电话假假扮是她..哇..那个彦杰真的信咯..连我的声音都认不出...herg!!! 然后我们就没有回去学校...直接杀去阿炳家..去到那边又太早..我们又饿..又不会路进去..就决定在那边的mamak边喝茶边等他们来带路咯..哈哈..喝完了..call浩哲..结果把eva当成是ahBear.. =_= 然后她就告诉我他们到了.. 哇.. 酱我们只好自己摸进去咯.. 那边真的不是普通的荒山野岭..那条路只有我们一辆车.. 我们越走越不对路..就call救兵咯..然后浩哲就出来带我们进去..去到那边大家已经开始起火咯...看见许多久违的sakai..哈哈...在那边玩下玩下..我有帮忙扇那个火哒..用一个很像芭蕉扇的扇...哇..他们好像怕饥荒就要到了..买西北多东西..有我最爱的鱼圆就好了..
哈哈..然后就烧烧烧..吃吃吃..玩玩玩...然后那边好像是古巨基的演唱会酱...整晚都播他的歌.


等去看concert的那几个sakai来了以后..伟宏就难逃一死了..哈哈..被抓起来丢进泳池..哈哈..过后战争就开始了..浩哲是第二个...然后不懂丢谁下水的时候..我看到阿莫冲向泳池..我还以为他酱勇..然后他起来后第一句就是:"谁?谁推我?"哈哈..那个画面真的很好笑..我一想到就会笑个不停...然后就陆陆续续的大部分男生都湿了.. 我还以为我没有过夜..就可以在旁边看戏..结果..他们竟然用湿湿的衣服贴在我身上..omg~~~ 我整身湿完啊!!!!!! 可是又无能为力... 如果我有过夜..我一定跟你们死过..herg!!然后十点多就回家咯..



全部湿完

这次的gathering真的很好玩啊!!!希望下次的gathering不会太遥远..
我爱sakaisss~~



FLAY

6 comments:

Jason mok said...

haiz, copy kuan...
copy again...
dis time copy photo from my blog...

haiz...
copy kuan...
haiz...

silentattack said...

aiyoyo...
dun steal photos la...
if u wan,
i can borrow u de...
u wan ling wei de photos?

Unknown said...

wa..ah kuan
i thought u call PXXXS kuan jeh
yuan lai oso got a name call copy kuan
hahaha

Jason mok said...

ah bui, u means PENIS?

kauze said...

how about vagina yap??

ahKuaN said...

X_X
u all win..
u all 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