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nday 21 June 2009

- [ 学艺展过了 ] -

很累很累很累..今天才刚结束学艺展...之前那几天为了这个学艺展..我们好像发了疯似的...在学校忙忙忙..忙了足足15粒钟..从拜四到拜六..当美琪载我们到学校时..整个草场暗暗的..一辆车也没有..到回家的时候..整个草场也是暗暗的..只剩下美琪的车.. =_=


学艺展其实也让我学到一点东西的..我会用蜡笔把图画涂到美美了叻..我很兴奋得跟他们讲..结果他们的反应是..哇..这个我小学就会了的喔.. =_=.. 这证明了我不是没有美术天分..只是还没被挖掘而已..哈哈..谢谢我的启蒙老师---> 黄银凌...


还有啊..我第一次在酱多人面前唱歌..谢谢阿莫..还有耀霖啦..哈哈..我还学会了做人工呼吸叻..这个就要谢谢浩哲..还有啊!!!!我去st.john的时候..顺便量了体重..原来我肥了整整8kg!!!omg!!!!现在是60kg啊!!!!!!!!所以不可以了..我要减肥!!!!不怪得他们上次讲我有双下巴啦..我还以为他们开玩笑的添..这次真的是omg咯... T.T... 我还有学会了做叶子的书签..谢谢阿炳..不过都不懂他到底会不会做的..因为他只是用嘴巴解释罢了..都没有动手做的..哈哈..


学艺展结束后..真得很不舍得拆掉那些版叻..因为是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出来的成果..幸好最后还有大合照一下..算一算..在管乐的时间不到半年了.. T_T
我曾经告诉过自己..忙完了学艺展就要开始发奋了..统考真的不是小野...管乐团的高三们..我们一起加油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对于这次的表演有些失望..
失望的不是表现...
而是大家对管乐团的定义..
管乐团要的是音乐...不是气氛..
但无可奈何的是...我们还是得接收这残酷的现实世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总是在错过后才来后悔...
到底要错过了多少次才会学会把握?
或许这是我一辈子都学不会的事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ast...
haPpy bIrthdAy tO hs!ng... ^^


6 comments:

mC said...

这几天来谢谢你啊~
帮我做那些场地的工作,
累累地坐在楼梯口粘指示牌,
心机重地帮我把指示牌粘到高高~
虽然没有什么美术天分,但还是很努力想帮我排乐器塔~呵呵~
也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骑马给我看~
每次都那么支持我的决定~
谢谢你啊^^

MindTeaser said...

哎喲...
我恨不得把那些版拆掉...

baby_jolian said...

哈哈..哇~恨不得把他们拆掉.. o.O

ahKuan你有骑马啊? lol...

hey . 十年以后我们再回去看以后的管乐团怎样搞他们的学术展啦..哈哈~看有没有做得比我们还差劲~哈哈哈哈哈~

f.doi said...

wei...got time 2 go a mok there n dun hav time 2 cum my society la...becareful a u...i angry adi...

Unknown said...

fat kuan!!!!!!
hahahaha

4everskyline said...

jogoya!!
u said wan spend me de!!!
jogoya!!
jogoya!!
jogoya!!
jogoya!!
jogoya!!
jogoya!!
jogoya!!
jogoya!!
jogoya!!
jogoya!!
jogoya!!
jogoya!!
jogoya!!
jogoya!!
jogoya!!
jogoya!!
jogoya!!
jogoya!!
jogoya!!
jogoya!!
jogoya!!
jogoya!!
jogoya!!
jogoya!!
jogoya!!
jogoya!!
jogoya!!
jogoya!!
jogoya!!
jogoya!!
jogoya!!
jogoya!!
jogoya!!
jogoya!!
jogoya!!
jogoya!!
jogoya!!
jogoya!!
jogoya!!
jogoya!!
jogoya!!
jogoya!!
jogoya!!
jogoya!!
jogoya!!
jogo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