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nday 12 July 2009

- 写写写 -

今天是星期天呃..
是很爽的一天..
想什么都不要做..
就这样对着电脑一整天..
一大堆的平测有把我拉回现实..





刚刚驾车驾到很爽..
最然只是在家附近绕来绕去..
但还是很爽..
先载妈咪去 巴刹..
再去和佩欣他们喝下茶..
哈哈..
他们还被我的驾车技术吓了一下..
对不起啦..
我平时驾惯Myvi..
呵 呵..




昨天是ewe的wedding dinner..
佩欣四点就来载我回家冲凉..
然后就再去ewe的家..
帮忙她站在reception做下招待..
哈哈..
还遇到硕彦.. =_=
然后就一直拍照拍照..
不懂做么来宾的反应酱冷..
饮胜也是我们喊到最大声..
结果就成为了众人的焦点..
哈哈..没关系..因为不会只是我一个人鱼..
然后到最后..什么都没吃到..收拾好后..
就去uma吃..
吃到12点多才各自回家..
哇..我的脚真的是beh tahan 了..
才穿了一晚的高跟鞋..还要不是很高的那种..
算了..幸好我有的是身高..哈哈..
祝他们永远幸福咯.. ^^




~tHe
cOuple~



~decorAtiOn stArt~

~diNner tIme~






~dAi b 耀霖十一连拍~







星期五还去看了林峰..

其实不打算去的..
但姐和妈心血来潮..
算了..就去跟人家挤一下..
哇..原来他真人真的很帅一下的喔..
怪不得佳颖酱喜欢他啦..
可是他没有唱歌叻...
以后除了使我喜欢的偶像..
不然我再也不会去埋这种场合..
人又多..又挤..
那些人还要像俊彦酱厉害流汗..






最近一切正慢慢适应..
适应半夜依赖着咖啡..
听着自己喜爱的音乐..
然后慢慢地把一切塞进脑里..






最近学会就来结束了..

有点不舍...有点不习惯..
但现在应该把这些情绪隐藏起来..
我知道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还是统考..
毕业感言?
等我得空先啦..
哈哈..






如果我告诉你我现在才开始玩O2jam..

你会不会笑我?




不用紧..我有佩欣陪..
 








9 comments:

said...

walao..
dat linda..
sibeh lengzai xia..
XD

baby_jolian said...

wah . very happy like that worh .
saturday left society, left us lah .
u know! saturday play Phantom again!
omg. and again, i dint get the change to hit any note!!!!!!!!!!!!
coach show off his blowing skills on Trumpet again...==

4everskyline said...

eh dai b,can put my foto down anot?

Eric Lui said...

超人也要透氣...
去玩一下吧,沒有甚麼大不了的!!!

MindTeaser said...

你都在照片里當背后靈哦...

ahKuaN said...

~ 瓜 ~
那里够你靓仔? 哈哈..

~ baby_joLian ~
haha.. anoh.. quite happy.. =] haha.. luckily i went back le...
=P

~ sKyliNe ~
CANNOT!!!!!!!!!!!!

~ fuJi ~
haha.. ok ok.. =] u oso take care ar..

~ mT ~
哪里有?!

4everskyline said...

tb..take it down..
N hor,u r not playing o2jam,is o2mania..they r different..noob kuan..

Xuanz said...

Kuan aa..If u really wanna announce the whole world u now only start to play O2,it's ok..
But then dont mentioned my name oso ma,haha>.<

zhiying (: said...

hahaha.
i wont laugh u xD
let's play together one day ya ^^
haha.
ga yao and take c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