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onday 27 June 2011

= 小 酌 一 杯 =

我的Sem Break被ahYan讲中了..
继续精彩~~ xixi..




20110618 Nero Fico Night
[ Joey ahNen ahYan Jolian ahGuan ]
长那么大..
第一次在那么有气氛的餐厅里..
听着很有实力的Live Band弹奏着很像CD Player 放出来的音乐..
和朋友们小酌一杯..
千万别小看小小的一杯Hoegaarden..
因为它可以贵到妈妈都不认得!!
hahahahahahaha..
当然是要谢谢Joey的介绍..
我们也因为他的关系..
才能和那么靓仔.. 那么有实力的鼓手拍照!!
xixi.. 谢谢啦~~






































20110615 Surprise Day
[ Cze Er Hui Xiang Hui Jing HUI CHAN ]
现在北半球的国家是夏天..
那些在外国读书的朋友..
都在这个Summer Break回来了..
慧湘回来了!!! 很久~~~
haha.. 回来那么久才约我们出来.. >.<
还要迟到!!!
我们在De pastry吃下东西..
聊下天.. 突然之间..
不知道为什么我和思娥很有默契地一起望向窗外..
然后就看到竟然有一个很像惠禅的人走着过来!!!!
OMG!!!! 在看清楚一天..他不是很像..
简直是廖惠禅!!!!!!
我和思娥刚刚才聊起他!!
还想要叫他帮忙从台湾买东西回来!!!!
下一秒.. 他就给我出现在马来西亚了!!!!!!!
ok.. 你们的计划成功了!!
因为我有被Surprise 到脑袋放空了10秒!!!!!!
然后我们就这样聊了一整天!!!
听他们讲讲国外留学的事情..
听到我的心里有一点点的羡慕.. xixi..
我没有带到相机啊!! 真的是太失策了~~ >.<
不用紧啦.. 下次出来再补回.. =]

20110623 银凌BD Surprise
为了让她的生日惊喜顺利上演...
我就负责一个很艰巨的任务..
那就是把她引出家里...
让Joey可以把她的室友们带到她的家大搞特搞..
当然...我的任务顺利完成..
而她也被surprise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泪...
hahahahahahahahaha
HapPy birthdaY laaaa.. ^^





ah Nen 告诉我..
忍就是把一把刀插在心上..
他难得讲出那么有文采的话..
原来还不是抄电视剧的.. haha..
可是真的有厉害到.. xixi..

如果说忍是把一把刀插在心上...
那么在忍耐的一开始...
伤害早就已经造成了..

所以当别人说我已经忍你很久了..
那么就表示你已经把他弄得伤痕累累了..

当别人说我已经忍无可忍了..
那么在他身上的那道伤痕..
可能已经深得连身体里的血小板也没办法将它愈合...

忍耐所带来的风平浪静也只是假象..
因为那忍耐也只可以一时..
原来我还没有参透中学时的名句精华..

本来忍耐在我心里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看来也得重新定义了.. >.<

不过无可否认..
适可而止的忍耐是成熟的表现..
也是有教养的象征..
因为你不可能每一次都向泼妇骂街般表达你的感受吧..

ok.. 好久没有写那么有文采的东西了..
写完那么呕心沥血的blogpost..
还是得面对现实..
继续....................
忍!!!!!

2 comments:

♥ -- | a h ¥ α n ×× said...

我喜欢那个标题“小酌一杯” :D
真的很不错
希望还有很多机会酌一酌
哈 x)
你的sem break还会继续精彩
记得blog你的新加坡之旅哦 :)
enjoy ur trip ! :D

Hsing said...

我要看那个鼓手的照片!!! 下次带我去嘛!我会穿到很hot !!!!!!!!!!l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