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riday 3 June 2011

= 终于 一切都过去了 =

我现在的心情.. 真的就好像我的Blog Title..
终于.. 一切都过去了..
大姐出嫁了..
Final 考完了..
那么多泪水的五月..
那么多压力的五月..
那么多无奈的五月..
那么多不舍的五月..
那么多担心的五月..
那么多不解的五月..
差一点就崩溃的五月..
但是.. 一切的一切都过去了..
我很期待的六月终于来了!!
而且.. 它是一个好的开始..
我希望2011年的下半年..
可以顺顺利利地过完就好了.. 


在我很压力.. 很无奈.. 很心痛的时候..
我在Facebook看见了一位buddy的Status..
她说.. 遇到不如意的人.. 不如意的事.. 
靠的就是过关斩将的本领..
真的要谢谢她在那么关键的时刻..
Post了一个令我忽然清醒的status..
我一直把它放在心里.. 一直不断地提醒自己..
我不可以因为一些小人.. 一些小事辜负对我有所期望的人..
绝对不可以.. 所以还是要谢谢你啦buddy..
所以.. 我的确是有过关斩将的本领的哦.. =]
ohhh.. 当然还是要谢谢陪我过关斩将的你们.. 
我们都心照不宣了.. 你应该懂你是你们的其中一个.. ^^


多事之秋的五月..
真的让我突然的成长了许多..
我明白了很多事情的答案都是此题无解..
我明白了我还没有那个能力好好地保护我想要保护的人..
我感谢那些让我度过那么难忘的五月的你们..
是你们让我看清自己的不足... 
是你们让我更加下定决心要更加努力..
这样才能保护我想要保护的人..
刀要石磨.. 人要事磨..
在你兴风作浪的同时..
我也在磨练着过关斩将的本领..




好了.. 在这里我要正式的宣布..
I am officially a Year 2 Student!!! ^^


4 comments:

♥ -- | a h ¥ α n ×× said...

我的五月跟你很相似咧 ~
充满着泪水,压力,担心 blablabla ~
但是现在一切都过去了很好呀 :))
我也试过
不经意看到一个小小的status
可能人家只是随便post post
但是那个status可能会救了你一命
恭喜year2 了 !
我印象中好像才开学不久,然后就year2了 !
快快快快 ~~~~ :)))

ahKuaN said...

* ahYan
对咯.. 真的很快.. 我们都year 2了!! haha..
不开心的五月都过去了!!! 下半年会更好!!!

kumkwinfoong said...

错!五月应该是很开心的!!!我会记得的。。。

因为你的勇敢,才能完成考试。I know I can count on you! Hahaha...

Unknown said...

gong hei gong hei!!!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