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Wednesday 15 June 2011

= 之 间 =

在Sem 2 和 Sem 3 之间..
我有整整一个月的Sem Break!! wahahaha..
所以在Sem 3 还没开始之前..
我要好好地利用我的Sem Break..
玩个够!!! =P


20110527  Simple Outing
[ Pei Shi  Huey Lin  Cze Er ]

考完试.. 当然是要出来松一松啦..
我们就约一约.. 出来吹吹水..
然后逛逛街.. 看场戏.. xixi..
原来有I Phone 真的有很多功能..
因为当我们在很烦着要排队买票的时候..
Czeer 只是用她的手指在她的IPhone上面duk一duk..
我们就可以直接去collect票.. 队都不用排..
几好啊~~!! haha...
我们看了Priest~~ ok..
这套戏是不错看.. 可是真的是有点恐怖啦!!!
她们竟然笑我胆小!! 真的是有点恐怖叻!!!









20110602  隆中华管乐团Combine Concert
[ C H W B ]

在Sem Break 的一开始..
我回到了那个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haha..
很熟悉的乐器.. 很陌生的脸孔..
很熟悉的舞台.. 很陌生的歌曲..
很熟悉的教练和老师.. 很陌生的新教练..
我不清楚那天的"周边产品"销售量如何..
但是请相信我.. 
Ex-member们都很尽力地在用着我们那三寸不烂之舌..
拉拢经过摊位的观众.. 
说服犹豫不决的观众..
让他们拿出钱包..... 里的钱!!! haha..
好让你们能够顺利地飞向台湾..
那个我们还未来得及完成的梦想..
还有半个月的时间.. 好好加油吧!!!
当然当然.. 
我还赚到了和你们多一天的回忆.. ^^



















20110603 Results Released Day!!!

为了这一天.. 我可是怕足了两个星期!!
因为Final的Organic Chem 难到妈妈都不认得!!!
可是到最后.. 我还是安然过关!!
可以定下心来.. 
认认真真地Plan我的HOLIDAY PROGRAMESSS!!
wahahahahaha.. ^^






20110604  Badminton day
[ Jolian  Jun Yan  Boon  Wei Yang  Joon ]


有没有试过Book了两个场.. 两个小时..
结果只有六个人来打的情况??!!
打完了这场羽球的代价..
就是我的右半边的身体.. 从手到脚..
包括屁股!!! 痛了三天!!!
所以以后应该要确定好人数才book场!!
不然我的右半边的身体又要从手到脚..
包括屁股!!!再痛三天!!! T-T
打完羽球.. 我们就兴致勃勃地去看戏..
徘徊在X-Man.. Pirates.. Kungfu Panda 2 和Fast Furious 5 之间..
我们终于下定决心.. 委屈下祖莲.. 看Fast 5!!! haha..
ok.. Fast 5 真的不负众望.. 真的很好看!! X)






20110608 Birthday Celebration for my dear Huey Lin ^^
[ Pei Shi  Huey Lin ]

为了庆祝那么重要的Dear的生日..
我们发挥了我们冒险家的精神!!
从IMU出发到~~~~~ Sunway Pyramid!! haha..
因为我们只是懂一点点的路.. 之后就只能靠路牌.. >.<
幸好.. 我们都安全地抵达目的地了!! haha..
然后我们就要吃东西.. 当我们站在Directory前面不知所措时..
突然听到身旁的两位Aunty讲 : 去Full House 咯..
我们就决定跟随她们的脚步去Full House!! haha..
因为她们经验老道嘛.. hehe..
果然!! Full House 真的是一个好地方!!
食物很好吃.. 卖的东西很好看.. 价钱更是高级!! haha..
所以我们只是Window Shopping~~ ^^
哦!!! Sai Gao有买到一条围巾!!
然后我们就去唱K!! Sunway Pyramid 的Redbox 真的是很难找!!
我们被人点来点去才找到!!! >.<
然后就一直唱.. 一直唱.. 一直唱..
因为只是可以唱两个小时罢了..
但是足以让我唱破喉咙!!! hahaha..
唱完歌.. 就去Shopping!!
Shop Shop Shop!! Sunway Pyramid 真的很死鬼大!!!
Shop 到脚很痛.. 肚子很饿..
我们才去吃晚餐!!
我们的晚餐.. 就在BBQ Plaza解决.. ^^
一直到晚餐结束.. 慧琳觉得很无奈..
因为她以为她的生日就要在没有生日蛋糕..
没有生日礼物.. 没有生日歌的一天结束了.. =(
我们哪里会那么衰哦!! haha..
在回家的路上.. 她被那份迟来的礼物惊吓得语无伦次!!
我希望下次.. 你不会再告诉我.. 上了Mascara就算是化妆了!!! =P
HapPy birthdaY again my Dear~~!! muacckksss~~!! =]









'










  








20110610 Taylor's Universiry College HALF Day Trip
[ Xuanz  Andrea  Bear ]

在ahBear一直不断地邀请下..
我们终于办了只有两位团员的Taylor's Universiry College HALF Day Trip!!!
haha..
Taylor Lakeside 真的很美啊!!!
我真的很喜欢那边!!
很有大学的校园气氛!!!
为什么那里要在今年才有Pharmacy Course?? T-T
可是我还是会贴埋心水读完我的B-Pharm 的..
可是那边真的是很美!!!>.<
找了Bear和Andrea.. 在那边的旺角聊一下..
过后在Bear导游的带领下.. 
我们大概参观了taylor 的Building.. haha..
然后再和Bear一起去上课!!!
然后meet埋Andrea.. 
我们就去Street Kafe 吃东西!!!
那边的韩国餐就还不错咯..
重点是有很多Dai B 的gamesss 适合我们!! X)
开心又快乐的一天.. ^^


















201100613  Kungfu Panda day!!
[ Xuanz   Bear  Pig ]

很简单的 Movie day..
只是纯粹约一约..出来看Kungfu Panda 2 罢了!! haha..
可能是那天牙齿不舒服.. 所以看着戏的时候没有大笑..
Xuanz还摇一摇我说 : 我还以为你睡着了!! haha..
阿宝有可爱到啦!! 又可爱.. 又会功夫.. 又会心平气和!! haha..
因为牙龈发炎.. 所以看完戏就回家咯~~ >.<





总结我这两个星期的Sem Break..
没有很多次多彩..
但至少我没有在家闷到发霉!! hehe..
看看旁边的倒数.. 
原来距离Sem 3 还有十九天罢了..
我还是要把握时间.. 好好地放松..
哦.. 对了.. 
我没有达到我设定的目标..
我的cGPA跌了.. =(
所以Sem 3 要更加的努力!!
把它追回来!!!>.<


啊!!! 我还发现了一样东西!!
就是我之前的Space不见了.. T-T
我还没来得及Save 以前的post它就不见了.. 
=(



走好自己的路..
因为不是每一次的跌倒..
都有爬起来的机会...
还有.. 爬起来的勇气.. =]

2 comments:

shyevin_ong said...

ah kuan~like like like^^
wahahaha..

♥ -- | a h ¥ α n ×× said...

很充实的假期咧~
而且你的假期都还没完
*羡慕*
不过也对的
要在开学之前玩够本:D
期待你的下半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