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nday 3 July 2011

= 是 时 候 =

一个月了...
日夜颠倒的生活是时候结束了...
是时候.. 收拾一下心情..
收起那玩到散了的心情..
收起那烂了很久的心情..
收起那不知所措的心情..
收起那得过且过的心情..

在Sem break 的最后一个星期..
我去了新加坡..
那个离我们很近的大城市..
这次的旅程很不错!!
当然要谢谢我的ahGor帮我们解决很多很多问题..
从订机票到计划行程.. 都是他一手包办!!!
所以说他不去做旅行策划真的是太浪费了!!! haha..

本来这次的旅程.. 只有我和佳颖..
可是大姐突然要加入.. 
然后又叫表姐陪她..
所以就从二人行变成了四人行..
这次的重点行程是UNIVERSAL!!!
我第一次去这种类型的主题公园..
真的很好玩一下的!!
一边玩.. 一边重温一些电影情节..
又可以和一些卡通人物拍照!! haha..
还可以玩很刺激的roller coaster~~
那个平时看到壁虎都大喊大叫的Rayco Lim!!
竟然可以在玩着这样惊险刺激的游戏时跟我讲话!!!
我当然没有理她啦..
我喊都要喊到没有声音.. 
哪里还有闲情和她讲话!!!
我还是要奉劝大家趁着你还有心有力有胆的时候..
赶快尝试这些玩意儿..
因为我大姐和表姐已经没有那个能力去疯狂了!!! 
hahahahahaha..





这次的旅程.. 本来打算要疯狂大扫货的..
可是当我看到那个价钱.. 还没换回来马币我都要考虑一下..
当我真的下定决心要买了.. 才想起还要乘个2.5... =-=
所以.. 我的计划彻底失败了.. =(







Breakfast~ ^^





Hallo SG!! X)









































































虽然说这次的旅程还不错..
但是我真的没有很喜欢新加坡这个城市..
那里真的很方便.. 只要上个地铁.. 你要去那里都可以..
我只能说那里是个适合生活的地方..
而不是旅行放松的地方..
下次我应该不会再选择到城市旅行..
我要去海边啊!!!!! T-T
下一个Sem break 我要去这里..





Krabi~~




看了Sem 3的timetable..
我真的很想不要那么快开学..
它满到妈妈都不认得!!!
我可以一天从8点上课上到6点!!!
只是斋上课!!! T-T
而且传闻中的Semester 3 是很拿命的..
你们得空就帮我祈祷一下..
让我顺顺利利挨过这个Sem.. 
最后.. 还是要老套地说一句..
我下一次的update好像会遥遥无期.. >.<




我要咬紧牙关!!! 
撑到下一个sem break!!!
SEMESTER 3!!! 我来啦!!!





他们要结婚了.. ^^




被人一语道破的时候..
竟然有种想哭的感觉.. =/

3 comments:

♥ -- | a h ¥ α n ×× said...

ahKuan,我们要开学了 :(
好矛盾哦有点想又有点不想
我就真的是日夜颠倒咯,
4点多睡2,3点醒!
你就好咯这个假期还有去旅行
我是完全没有咯 =(
下次我也要去海边呢 !
我们的redang leh?
怎么无声无息了 @@

Happy 开学 :D
一切顺顺利利 :)

Unknown said...

LOL...他们要结婚了!! XD

good la...i oso wan to go lehhhh =(

Ray said...

wah! 没发现你update了酱多!!
deng!
没有闲情跟我讲话!!
你的照片都edit到很美叻!!
OMG!!!!!
我很喜欢!!

哈哈!!我很喜欢城市!
可是真的不是放松的地方!

sem 3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