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nday 2 January 2011

2010 | 2011

HapPy new Year 2011!!!!

今天已经是2.1.2011了!!!!
2010年的最后一天..
很感谢有你们陪我结束了这一年..
小小的泳池..
大大的房间..
颠倒是非黑白的Pictureka..
每次都要等林佳颖排好牌再出牌的Cho dai di..
我还是不会玩的麻将.. 我们很heng的Steamboat..
拍了很多我看到了会一直对着电脑傻笑的照片..

在2011年的第一秒..
也很感谢有你们陪我很疯狂地度过了..
跑上跑下最后跑到的马路边..
摇来摇去最后还是没有喷到很高的Heineken..
讨论了很久才决定要去吃还是打包的Mcd..
拍了两张但是还是被那个Guard搞砸的大合照..
赌注很大的Cho dai di..
输到很惨的"风水位"..
很有爱心的唯一面..
睡在硬过地板的木板..
熟悉的Uma Rani..

可是到最后.. 我还是没有看到烟花..
只能从大厦的玻璃窗中的倒影.. 看到一点点!!!
真的是只闻烟花响.. 不见烟花影!!!!

我昨天冲凉时..
发现我的手有黑黑的一嗒..
我就用力地擦咯..
到最后才发现那是黑青.. !!!!!




She settled everything for us!!! =] Thank You!!!









2010好像过得真的有点快..
结束了中学生活.. 开始了大学生涯..
所有东西好像都已经变了..
但是有些事情想改...
还是改变不了..


2011..全新的一年..
希望大家都可以开开心心..心想事成啦.. =]
原来我的假期就快结束了..
我又要回到那大大的压力锅里.. >.<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Friend Cze Er Wau..
认识了十一年的好朋友..
虽然不能时常见面..
但我还是会通过你的FB..
你的Blog关心你的近况..
我很抱歉..
因为我总不能在你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第一个站出来帮你..
但是只要你开口.. 我能力范围内办到的..
我还是会尽我所能挺你到底..
我始终相信我们还是心照不宣的好朋友.. =]
Final 加油!!!

7 comments:

exyne said...

boom ! happy new year ! :P

♥ -- | a h ¥ α n ×× said...

今年的同一天
我们会再见面的 :)
我来办new year在云顶看烟花 :D

zenleow said...

czeer so strong..dont need us help

she needs us to accompany her for sing k and ...chit chat


because we are her best friends!!!

happy new year!!

Baby^Girl said...

CHWB like STEAMBOAT i think ! aha

Hsing said...

LOL i wonder why we dont have steamboat photo eh >< haha . everyone forgot to take photo bcoz we were all hungry TT

ahKuaN said...

* Exyne
HapPy new yeaR to u tooooo~~!!! =]

* ahYan
ok!!! 我等你!!! 我要看live的烟花..
HAPPY NEW YEAR!!!!

* Zen
faster come back laaaa!! i want sing k and chit chat oso!!! miss u!!!! =] Happy new Year!!!

* Babygirl
haha.. i think so.. haPpy new year ahhhhh!!!

* Hsing
haha.. i think sooo.. everyone is super duper hungry that time!!!! wahahahaha..

Unknown said...

happy late new ye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