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aturday 8 January 2011

= 到 我 开 学 了 =

看着我的blog旁边的倒数器..
一天比一天靠近1月10号..
我的心情也一天比一天失落..
我长酱大.. 第一次那么害怕开学..
因为上个Sem那两个礼拜的Study break..
直接弄到我我产生了很大很大的阴影..
我那两个礼拜真的过到很悲惨啊!!
我这次不是在吹水.. 真的是我的心声.. >.<
可是在2010年.. 我好像只有那两个礼拜在啃书..
应该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呱.. xixi..




在还没回到那种很恐怖.. 很拿命的生活..
我就疯狂地shopping了三天.. wahahaha..
这三天.. 用钱好像用水般.. 甚至比用水还快..
所以我现在真的很穷了.. >.<
不过还是很满足一下..
因为我扫了很多很抵的东西.. =]
其实我用了很多借口来说服自己疯狂地shopping.. hehe..
比如说.. 我买了回去.. 我的姐姐们可以一起穿.. 所以价钱可以除三.. wahahaha..
我一年都没有shopping多少次.. 买啦买啦..
难得大减价.. 平时买要加回那些50%.. 70%.. 80%..
所以我要做个精明的消费者.. hehe..
就这样.. 就不知不觉买了好多.. hehe..
可是我有用自己去年打工赚来的钱来买的.. 很乖叻..
虽然是用自己的钱.. 但是当妈妈问起价钱时..
还是会把明明没有折扣的东西说成是扣了50%..
扣了50%说成是扣80%.. wahahaha..
如果不是有些衣服over budget 买不下手..
有些鞋子不是跟太高..就是没有我的size..
我觉得我会更疯狂地买..
妈咪会更抓狂.. haha..


我的

大姐的


二姐的
RM19!!! 买不买??!! 买不买??!!
当然买啦!!! haha..

这里只是一小部分而已.. >.<




要开学了.. 又要交学费.. =(
伸手拿学费的感觉很不好..
爸妈都年过半百了..
还要为我的学费筹谋..
那个PTPTN的钱又还没来..
所以你看啦.. 读大学真的很烦..
可是又不可以不读..



刚刚和妈妈量血压..
那个数字一直都居高不下..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
可以做的只有定期帮她量血压..
看到油腻腻的东西.. 不要让她吃..
如果她要吃.. 就放进自己的嘴巴..
或者是放去哥哥姐姐的碗里.. haha..
尽量不要让她生气.. 尽量不要跟她顶嘴..
原来我能做的.. 并不多..



我等下要帮ahNen upload 照片上FB~~
连巡回的也要帮埋他upload!!! Grrrr~~
可是upload 照片还是有点好处的..
因为至少有些我觉得不是很ok的照片..
还可以自行筛选.. =]
就比如说以下的照片绝对不会在FB里面找到的.. xixi.. =]



接下来的日子..
我应该不会酱有闲情时常update blog 的啦..
你们得空就帮我祈祷一下..
希望我顺顺利利过完Sem 2..
我会加油的.. =]

5 comments:

Hsing said...

ahKuan ahKuan !!
haah
wah whe n u go shopping ???? now still got sales anot TT i want shopping too wuwuTT

haha sem2 . goodluck!

4everskyline said...

oh!!!!!二姐!!!

世上只有妈妈好啊,take good care of her lo...

ben said...

My 1st visit?
加油啦!

PK and PD is coming to you~! = =
these 2 are the basics and difficulties of pharmacology,if u can get rid both of them, ur life will be easier!

Good Luck!

♥ -- | a h ¥ α n ×× said...

waaaaa 扫到很geng lehhh
二姐的鞋rm19那个真的很dai !!
但是小心啊不要好像你上次那个穿到你的脚黑青啊 @@
大家都要开学了
不知道我们几时才能再见面TT
不知道redang去得成没有TT
开学加油!:D

Maggie aka MayGee said...

yerrr~~
偷偷筛选掉我会like的照片啦
不止我会 很多人会~~~

又讲shopping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