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nday 30 January 2011

= 让 我 鼓 起 所 有 的 勇 气 =

现在终于放假了.. 我已经完成了2nd semester的Week 3..
这个sem.. 让我们觉得越来越靠近Pharmacy这个行业..
大家都觉得很兴奋..
但觉得兴奋之余.. 我却还有点迟疑..
怀疑自己的能力.. 怀疑自己的选择..
甚至看不清前面的路..
不过放心啦.. 我知道这只是过渡期..
捱过了.. 熬过了.. 我就可以展翅高飞了..
woooooooooooohooooooooo!! X)





20110120 BirthdaY CelebraTion
一月真是一个开心的月份..
因为有很多人生日啊!!!
在17/1 - 19/1 我就有5个朋友生日了!!! haha..
CHWB 占了3个.. =]
所以我们就办了一个小小的Party..
地点是在银凌家..
然后还是吃大家没有很喜欢但是又想不到更好的Steamboat..
本来我们可以吃很多很多很多好料的..
请去骂那个Dark chocolate kam mou zai 蔡伟扬!!
因为他骗我讲礼物买了RM150!!!
还要讲到自己很无辜.. 很可怜.. =-=
很Brainless 就有啦!!!! haha..
希望那三位寿星有Enjoy 到啦.. =]


 三位寿星


这样才像生日嘛 1


这样才像生日嘛 2


这样才像生日嘛 3


毁不成型的蛋糕


很好玩的Wiiii!!!


Percussionistsss =]



好久不见的MC!!! 请Update 你的Blog!!!














加油
相信我 离成功不远 虽然看不到终点
看一看 你身后的起点 就相信我没欺骗
一路走过多么蜿蜒坎坷的路线
还不是一样熬过了 你说还有什么能阻挡你向前

继续走 即使再疲倦 流点汗在所难免
当一切 成果出现在眼前 你会忘了那些
看着迈向胜利之前心酸的路线
还不是影响不了 最后你的笑脸

忽视途中划破的所有伤口
心里头为自己默默加油
不回头 不让痛苦换来什么也没有
宁愿多给一些 多付出一点

承受历经沧桑时的所有难受
牙根紧咬为自己默默加油
不调头 不让以后有借口愧疚
宁愿多做一些 多勇敢一些

看着毛毛虫成蛹破茧的时候
那一次不是努力了很久
要看见自己飞翔在天空
就必须不惜一点泪流



还是一样.. 我只是给了他两个字..
他还是可以写了一大篇东西出来..
还很符合我的心情.. haha..






还有还有..
要恭喜林佳颖..
I am really Proud of YOU!!!! ^^





对了.. 我染了一头Copper发.. ^^
是我最亲爱的ahGor Sponsor 我的!!!
wahahahaha..
我的妈咪语带醋意地说..
你就快把她给宠坏了!!!! =P





原来坚强和脆弱之间..
还有一条叫逞强的界线..
你是坚强.. 还是在逞强哦??!!
放心.. 我的逞强很坚强.. =]




最后..
就让我鼓起所有的勇气..
向你.. 说声.......






新年快乐!!!! xixi..
希望大家兔年行大运..
兔年发大财..
兔年像兔子一样蹦蹦跳跳..
兔年当个兔女郎!! =D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染了头发啊?
要当兔女郎是不?哈哈
新年快乐啦

♥ -- | a h ¥ α n ×× said...

ahKuan以后我们病了都不用看医生
你开药给我们就好了 x)

我喜欢很多句
其中包括

好久不见的MC!!! 请Update 你的Blog!!!
原来坚强和脆弱之间..还有一条叫逞强的界线..
还有很强的Rayco Lim ! x)

兔年快乐!
祝你一整年都顺顺利利!:D

4everskyline said...

yer ahkuan...
we can call u 金马 now!! =D

Maggie aka MayGee said...

新年快乐啦~~~~~~
拜年团见!!!!!

baby_jolian said...

ahkuan ..
ur word 强啊..
super ugly . xD

Ray said...

哇!!
有我叻!!
你的blog很lag啊!!
我开了很久..

他写的东西也很符合我的心情..
你给他什么字?
他很像测字佬!!
介绍介绍..
叫他帮我测! =)

新年快乐!! XD

Unknown said...

wa...2 weeks jor i oni see dao...XD

anyway...要发奋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