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hursday 16 December 2010

= 鱼 儿 在 流 泪 =

鱼儿在流泪..
对你没有看错..
就是鱼儿在流泪..
haha.. 当我把我msn的PM换成这个时..
我的ahGor问我 : why fish is crying?
我就说 : ohhh.. nothing laaa.. it is juz part of lyrics..
ahGor : u scared me.. i thought wat happen to our fishes...
你看看.. 我就是有那么可爱的ahGor.. =]
那个很有智慧的林汶铨说 : 鱼儿lin会流泪啊?
我问他为什么鱼不会流泪?
他说: 因为鱼都没有泪腺..
ok.. 果然是暴力智慧人的想法.. 理性得很.. =]



其实... 如果我们抛开理性..
鱼.. 如果真的会流泪..
但是又有谁会在乎呢?
因为它们生活在水里..
所以就也就注定了..
它们的悲伤总是要被忽视的..
haha.. 好像很可悲..
但是日子久了.. 它们应该也习惯了吧..
看来我是时候关心一下我家的鱼儿..
等下它们全部都得了忧郁症就惨了.. =P
至于鱼儿到底会不会流泪..
我真的不知道.. 你们自己去google 一下就懂了.. =]



最近的假期..
说忙又不是很忙..
你说我得空? 我又可以很忙一下..
所以我就混混谔谔地过了两个星期..
ohhh!!! 我要跟今天等了我们一个小时的你们说声对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真的是有突发状况..
不要一个星期不跟我讲话啦..
Buddy一场.. 要酱来对我咩? >.<



有些时候..
可能你正在经历很难熬的日子..
难熬到你想就这样放弃..
可是你只要坚持一下下..
难熬的终会过去的..
而接下来你还可能有很甜很甜的果实..
虽然有些时候果实没有预期中般的甜..
但是至少你有果实可以吃嘛..
今天的果实还不错甜.. =]



有些时候.. 生气可能是一时..
但是在了解了状况之后..
内疚的感觉往往会躲过气愤..
所以以后不要生气得太早..
至少在等你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才生气吧..
可是这样好像很难..
但是还是必须学习..
因为我们都在学习长大....
不是吗? =]



最后.. 虽然计划总赶不上变化..
但只要你们有任何计划..
我都会尽力配合的..
前提是没有任何变化!!!
haha.. 再和你们说多一声对不起啦!!!
我会尽量让飞机不再起飞的..
真的!!!
不要一个星期不跟我讲话啦~~~!!! >.<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3 comments:

Ray said...

lol!!
i am the 1st!!
你也是傻傻的啦!! XD
wah! ahboon is genius!
如果你的鱼得忧郁症找我找我!!
我帮你医! XD

Unknown said...

i m the 2nd =.=

u go taste the aquarium de water see is it salty or wat lo if u wan to know whether the fish is crying onot XD

aiyuu...计划赶不上变化!!
me too...=(

就算飞机起飞了
也要把飞机打下!! XD

let's go sing K...haha

4everskyline said...

wah ahbui...geng wor...把飞机打下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