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uesday 7 December 2010

= 我 回 来 了 =

哇~做么这边酱多蜘蛛网的?
ohhhh.. 原来我已经快两个月没有update了...
haha.. 对不起对不起..
我考完试一个星期多了还没有update..
因为我不确定我会不会Pass完全部的Modules嘛..
所以只好等到成绩出了才敢update..
不要怪我嘛.. =P
你看到我酱有心情在这里吹水..
就懂我已经顺顺利利Pass完了啦.. xixi




这次的考试..
我用尽全力去考了..
可是它好像是我人生中..
第一次拼了命地准备..
却没有办法确定可以考得很好的一次..
因为我不知道教授会怎样改?
题目会出到几难..
大学和中学真的很不一样..
大学了.. 真的什么都吃自己..
老师不会在苦口婆心地告诉你..
来同学.. 这段要画线.. 因为很重要..
来同学.. 这里只考选择题..
haha.. 这些熟悉的话.. 都不会再出现了..
可是经过一个semester的洗礼...
我应该算是适应了所谓的大学生活..



考完试就是放肆的时候啦..
要放肆地玩.. 放肆地Gathering..
放肆地想要怎样放肆..




23/11/2010
考完试那天就和朋友们去唱K..
我们狂唱了5粒钟..
好像什么歌都唱完了..
到最后都唱到没力了..
但是还是继续唱.. =P





24/11/2010
为了给Sai Gao这一天的惊喜..
我差一点就成为了大家心目中的千古罪人..
不过没办法.. 为了让她有个惊喜的生日..
受点委屈算得了什么??!!! haha.
我们还去吃Jogoya!!!!
哇.. 半价的Jogoya真的很抵一下..
不过只可以吃两个钟..
最后.. 我要奉劝大家..
要去吃类似的Buffet dinner..
最好不要穿高跟鞋..
不然就会很sit dai.. >.<











26/11/2010
那个佩欣无端端约我们去吃dinner..
还讲如果我们不出现一定会后悔喔..
ok lorr.. 就去咯..
我连那天晚上在那里吃..
有谁去我都不知道..
反正有人载嘛,, hehe..
到了那边.. 突然有一个不应该出现的人出现了..
哇.. 真的很厉害扮野咯你们!!!
前一天我还跟他msn.. 问他几时回来??
他的回答是12月1号..
结果他11月26号就出现在马来西亚了..
重点是..全部人都懂了!!!
只有我一个还蒙醒醒!!!





现在12月了!!!
大部分的人都很得空了..
haha.. 所以我们要有很多的Plan..
在这忙碌的12月里..
我要去Broga Hill..
Cameron.. Genting.. Puchong water Parks..
还有无数个Gathering!!!
还要去Shopping!!!
满满的12月才像是我的假期嘛.. =]
在回到忙忙碌碌的大学生活之前..
我一定要玩个够本!!! =P

3 comments:

4everskyline said...

aiyer...enchantress err...aiyer...
hamsap small jj err...aiyer.... XD

Unknown said...

gong xi gong xi!
come lo
gathering gathering!!

♥ -- | a h ¥ α n ×× said...

wahhhh
我严重赞成你讲的!
就算付出多少的努力也不知道会不会考好
就算我考了三次还是一样!
大学的教授就是扫过去罢了!
我怀念中华的老师 TT
我放假放到三月咧
整整四个月!
玩不够本不甘愿
GATHERING见
不只一个
我们要有无数的gathering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