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aturday 16 October 2010

= 不 是 吃 饭 长 大 的 人 =

我现在很够厉dulan....
你们可不可以告诉我去那里投诉那些park大型交通工具在住宅区的人渣?

你Park了很多年在那里就代表那个位就是你爸爸的吗?
真的是tamade!!!
还要叫我叫我的爸爸出来..
认识我爸爸又怎样?!
我认识你的奶奶叻..

我是认真的.. 跟我讲..
去那里投诉.. 谢谢!!!

7 comments:

4everskyline said...

真是有样学样,那个dai b这么粗,你也跟他一样.......
不过不用紧,你可以报警嘛,会有人帮你的!

Unknown said...

ya lor....ur Taman Daya got a signboard is write (5T) de onot?
if got den u can call police le...ask them come saman...

junyan said...

不要气不要气
不要跟人渣斗气 =)

♥ -- | a h ¥ α n ×× said...

我们家的玉君发火了!
我也有试过
驾校车的park在路旁
从我小学park到我大学
还是在一样的位置
虽然我不知道要去哪里投诉
但是我支持你!:)

流星! said...

我觉得给人家park一下也不用紧XD

baby_jolian said...

佛都有火啊
哈哈
我帮不到你啊~~
我也不知道去那里投诉
你问你哥哥啦
呵呵

不要气啦
我很久没看到你了叻
哈哈
有没有肥到?
还是瘦了? x)

Anonymous said...

我家隔壁那条街有一个跟喜欢投诉人家的马来人,养狗关他事,自己屋子里放满东西关他事,park大卡车在路边也关他事。有关汽车的应该是DBKL。
昨天看新闻,马来西亚有一个部门叫公共投诉局,是给人民去投诉的,不过我不知道你的case是不是去那边投诉。给你网站。
公共投诉局网站www.bpa.jp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