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riday 24 September 2010

= 吴 刚 叫 我 update blog =


前天.. 我看到ahRay的Blog title..
嫦娥竟然叫她Update blog 勒..
我还以为她考试考到sot liaoo..
谁知道.. 就在那天晚上的梦里..
我梦见了吴刚..
他说 : 我也要出现在你的Blog title.. 快点去update blog!!!
我就说 : 我拜五有考试喔.. 能不能通融一下? 考完试再update可以吗?
他就说 : 好吧~ 记得Update arr!!!
哇.. 答应了吴刚的事一定要做到..
等下他叫月亮来割我的耳朵就惨了.. >.<

以上的故事.. 纯属虚构..
原来我吹水还是一样那么厉害.. =P

最近.. 刚刚结束了不懂是hari raya 还是 sem break 的假期..
又回到了读书的生活..
每天日出而作.. 日落而息..
朝九晚五.. 风雨不改.. haha..
Report有如排山倒海般将我淹没..
刚刚交了两份Report..
这个星期又来多一份..
虽然只有一份.. 但足以让我寝食难安..
不过因为刚刚考完一个小小的Quiz..
我决定今天暂时忘掉report..
疯狂地看我的公主嫁到.. =]






星期三是众所周知的中秋节..
我们家里每年都有拜月光的传统..
今年也不例外..
晚上我们就在家门前玩灯笼..
吃月饼.. mok 花生.. 很开心一下的.. =]
当我们玩灯笼玩得不亦乐乎时..
突然传来了一阵阵怪怪的声音..
我们传来声音的方向一看..
哇~~我的妈咪竟然买了一个玩具灯笼..
omggg.. 我们以前小的时候他都没有买过给我们..
但如今我们个个都长大成人了..
她才买这种玩意儿.. 真的是不知道应该哭还是应该笑..
所以我就感到哭笑不得.. =P



看到那个灯笼.. 令我想起了以前小时候的中秋节..
小时候..每当中秋节来临时..
我都会苦苦哀求妈妈买灯笼还有蜡烛给我..
在中秋节的前几天.. 我就会每晚都出去玩灯笼..
haha.. 其实是要玩蜡烛罢了..
然后哥哥姐姐他们就会玩滴蜡..
不懂什么是滴蜡?
滴蜡就是把热热的蜡滴在身上..
哇.. 真的是很痛的勒!!!!



可是现在的中秋节.. 比起以前.. 还是少了一点气氛.. =/
现在长大了.. 不会再吵妈妈买灯笼给我了..
现在长大了.. 要妈妈提醒才懂要过中秋节了..
现在长大了.. 没有滴蜡这种幼稚又变态的游戏了..
现在长大了.. 知道月亮只有阿姆斯特朗的脚印..
并没有嫦娥.. 吴刚还有小白兔.. >.<
以前小时候都希望快点长大..
但现在长大了.. 却又想回到从前..
今年的中秋节.. 哥哥在新加坡..
明年的中秋节..
不懂哥哥能不能回来跟我们一起玩灯笼勒?
还有那嫁了人的大姐...
你们明年可不可以回来跟我们一起玩灯笼哦? =]














































一个中秋节我就可以想到酱多东西..
Geng 没有? =]
顺便跟你们讲多一次..
我的大姐姐明年真的要结婚咯~~
hahahaha..
以后我的房间就变大了很多..
可是没有她在我的旁边配我睡觉..
不懂我会不会失眠勒? >.<
你们快点祝福她和她的Honey laaaa.. =]





最近看了很多人的Blog..
有的人享受现在的生活..
但有的却一直沉浸在回忆的漩涡中..
而我勒.. 就是保持中立的.. =]
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
但也会时不时回忆从前..
回忆总是很美好..
但也很残酷..
因为它只是回忆..



"让你再回味
字不醉人人自醉
因为回忆总是美"



naaaa..
孙燕姿也是讲回忆总是很美的..
hehe..




无论你是在考着大学Finals
还是统考预试.. 又或者是SPM Trial..
还是学校小考..
我都要祝你们考试顺利..
当你读到想要放弃时..
就看以下的名言..
或许你又会重振精神..
继续拼搏了~~ =]


此刻打盹,你將做夢;而此刻學習,你將圓夢
現在流的口水,將成為明天的眼淚
今天不走,明天要跑
即使現在,對手也不停地翻動書頁

不用觉得我很厉害..
因为我是在FB抄回来的.. =P

加油啦各位~~!!!!

还有horr..
韦礼安的有没有..
很不错一下..


有时候有一股莫名的压力..
不知道来自那里.. =(

9 comments:

Ray said...

haha!!!!
i sure tat i am the 1st!!! XD

Ray said...

哇!!
你真的可以吹就吹!! =D
很wai!!

我很久没有玩灯笼了!! ><"

所以我就感到哭笑不得
小学写作文咩?

haiz..
简直就是没有气氛!!

哇!!
叫你姐姐记得请我啊!!
但是我没有钱.. ><"

我记得那首歌是你当欢送会筹主的主题曲.. =D

我觉得你直接把照片放成desktop picture 更好叻!!

"慢慢等"也很好听2下.. =)

p/s : 原来你哥hari raya 回来了!! 难怪在新加坡找酱久都找不到他啦.. ><"

Unknown said...

ui...so long...hahaha
dat ray so wai de...7.50pm come take 1st place ...den 8.33pm oni comment...aiyuu
not like me..read le str8 comment...

玉兔也有叫我update blog leh..不过我听不明白兔子的语言..所以没有update...=p

wa...你的哥哥姐姐有奇怪的癖好hor...滴腊 =.=

haha...nice leh..i recommend de ma...sure nice lar...wei li an de songs...all not bad 1...

ok bye bye XD

Jason mok said...

4th!!
哇..玩滴腊?酱不是等于自残?你大姐不会再趁你睡觉打给你的朋友聊天了..哈哈哈哈!!

MindTeaser said...

wa.. got my wife... XD

zenleow said...

有夠力好笑的 開場白!
哈哈...砸到!

還不錯嘛
加油囉!...

我很好..不用擔心我...掛念我就可以了!
哈哈

baby_jolian said...

haha .. i like the 1st pic leh .
very nice . =D ..

i dint play candle and lantern lo . =(
i study lo . =( .
haiz . this year really pity 99 .
and i dint ate much mooncake also ..
by the way, dun eat too much mooncake , it's fattening ! hahaha

♥ -- | a h ¥ α n ×× said...

wah
没想到你有在庆祝中秋节
真的很羡慕一下
我还以为我们这一届不会有人在庆祝中秋节了tim
你们三姐妹拿那个发亮的柚子拍的照片很靓 :)

大家都在忙着各自的生活
说起来很久没有好好跟大家聚聚了
虽然我和美琪同校
但是放假简直是失去联络了啊
完全不知道她在做什么
几时放假啊~
gathering 咯 wei =)

"有的人享受现在的生活..
但有的却一直沉浸在回忆的漩涡中.."
有同感 :)
我跟你一样也是中立的丫
很享受现在的生活
也会回想一下以前distorted啊persis啊

"回忆"
:)

一起加油咯 :)

Maggie aka MayGee said...

我妹也叫我玩滴蜡烛
我立刻傻眼
为什么那个柚子会亮的?

你的吴刚吹水史也很厉害下啦
读到傻了一定是

你大姐几时拉埋天窗jek?
哈哈~

"让你再回味
字不醉人人自醉
因为回忆总是美"
跟孙燕姿也有同感

韦礼安写过很多歌下的啦

在不同的学校 不同的角落
一起奋斗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