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hursday 9 September 2010

= 水 滚 =

差不多一个月没有update咯..
原来我在八月只是写了一篇..
hehe.. 不好意思..
其是写Blog有时候也是很大压力一下..
因为.. 我在前两个星期..
发梦到有人问我..
你到底几时才要Update blog..
你讲啦.. 畏没有? =-=


在我没有update blog的这几个礼拜里..
我送走了一个不是很普通的朋友去台湾..
可是又迎接了从台湾回来的朋友..
也有不少朋友到外国去读书了..
看见朋友们一个接一个地向梦想奔跑..
虽然我还是站在原地..
但是我依然朝着我的梦想前进..



那个Xuanz 又无端端在FB post了一张照片...
是ahBear在送了浩哲的机后.. 得空过头的杰作.. =]



当我看到两年前和两年后..
心里就有很多感慨..
两年前的我们..
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努力..
两年后的我们..
却在不同的环境..
不同的城市..
为各自的梦想努力..
虽然有很多不同..
但是我们还是我们..
但愿我们都没有变.. =]




今天是我人生中另外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每次驾车的时候.. 看到那些抛锚的车..
停在路旁.. 打着Double Signal..
waaaa.. 他们真可怜..
今天.. 我却成了他们的一分子..
虽然我的车没有抛锚..
可是里面的水却滚了.. >.<

话说今天.. 放学过后..
我们踏着轻快的脚步到停车场拿车..
因为假期到了!!!! wahahahahhaa..
然后在回家的路上.. 塞车塞到妈妈都不认得..
一路上.. 有王慧琳陪我玩..
所以还不至于塞到想睡觉..
车走着走着.. 我看到有一些烟从我的车前面飘过..
我就问她.. ehhhh.. 我的车冒烟啊?
慧琳: ahKuan.. 不要想太多.. 那些是前面车的废气来的...
ahKuan : ohhhhh..
走下走下.. 走到Sultan的家前面..
王慧琳已经睡着了..
我这次真的看到烟是从我的Bonnet冒出来的!!!!
我就看Meter表.. waaaa.. 飙到100度了!!!
我就快点把王慧琳喊醒..
我的车真的冒烟啊!!!!!
然后就打着Double Signal..
驾去最旁边的Lane.. 等救星来..
ok.. 第一次驾车遇到这种事..
我希望是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
其实.. 水滚是有预兆的..
当你的车里的冷气出问题时..
最好就送它去Check一下..
以免悲剧的发生.. >.<






我在IMU的日子..
简简单单.. 但却快快乐乐.. =]
每天都有培思和慧琳陪我玩..
在那边.. 我们的新朋友们都觉得我们的华语很好..
但就只是因为我们会把 -1读成 负1..
我在数学节无意中听到他们的谈话..
其中让我感到很惊讶的是..
原来在国中..
他们会把负负得正念成减减变成加..




Last~~
ahXuanzzz~~!!!!
haPpy biRthdaY!!!!!!!!!!!!!!!! =]



and UTAR-giasss..
Final gaYao!!! =]

hAppY HolidaYsssss~~!!! =]

ahGor is coming back TOMORROW!!!
wooooooooooooooooooohoooo!!!


¡¡¡ƃuǝɟ ƃuoɥ sʞuɥʇ ɐɥɐɥ ¡¡unɟ ʎɹǝʌ ǝuo sıɥʇ
苦的你还能不有我歉抱 福幸的借你跟天昨

7 comments:

♥ -- | a h ¥ α n ×× said...

wahhhhh
还不轮到我第一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sultan的家是jln duta ?
很wai一下咧
有没有弄到后面大塞车?
哈哈 XD

btw
你的那套formal装很好看啊!
穿到你很瘦很高 :D

ahKuaN said...

hahaha.. ahYan..
u really fast dou baoo!!!

anoh anoh..
near jalan duta there.. haizzz..
very fish xia lerrr.. >.<

and Thank you arrr..
actually juz illussion only.. =P

Unknown said...

aiyaaa....update liao tell me ma...hahahaha

wa....水滚 oh....sure is u have holiday too high adi lor....the temperature oso go high...XD

wa...穿到很瘦很高....hahahaha
ahkuan...actually is 很长很紧

ok joking nia...dun mind dun mind...XD

JunHui said...

减减变加..
my sis oso like tat 1,
quite funny xia

4everskyline said...

haiz just now i typed my comment liao de,but dc again!! arh!!!!!!!!!!


btw hui lin act cute enough lo,u dun have to. LOL XD

dai b said...

v final guan ni shen me shi??

Ray said...

没有发现到你 update 的..

发梦到有人问我..
你到底几时才要Update blog..
你讲啦.. 畏没有? =-=

你很畏啦!!
酱的梦都有?

两年后的我们..
却在不同的环境..
不同的城市..
为各自的梦想努力..

很伤感啊这个!!

lol..
驾车要注意一点啦!!
酱危险!!
你们的对话很好笑..

把 -1读成 负1
是咯是咯!!
所以有时讲到 - 就讲英文..
很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