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riday 30 April 2010

= 故 事 的 真 相 =

有一个人..很大牌的..
要我特地写一个post来描述他..=-=
他每天都叫我diam la.. 可是我还是没有diam..
有时候.. 在msn..我明明没有跟他chat到..
他第一句就是diam la.. 所以.. 在他的字典里..
diam la = hallo
不要怪他.. 因为他是dai b~~
他真的是dai b 来哒..
我没有诬赖他!!!因为他的名字就是叫dai b!!!
hahahaha..

哎呀.. 我知道的..
他假假要我写他..
就是为了要有点名气罢了嘛..
我就成全他咯..
黄彦杰!!! 看我对你几好啦!!
看我几帮你啦!!!



ok.. 我现在要讲他升学的故事了..
他从去年.. 就跟我讲..
"ahKuan.. 我以后要读Architecture!!! 我要设计比比萨斜塔斜90度的斜塔.."
我觉得他很有志气.. 就鼓励他咯..


今年3月..他终于开课了!!!
他带着很愉快的心情去上他人生中的第一堂大学课..
结果..教授说 :
你们以后是Architech..要设计很多建筑物..
如果要创造惊世的建筑物..就必须从认识自己开始..
所以..你们现在就花自己的脸吧~~



dai b 心想:画自己罢了嘛..容易啦..
于是..他就自拍了.. 然后print了一张A4 size 的照片..
他就开始画了..
画画画..画画画..
他画完了轮廓..脸上该有的都有了..
可是... 他还有一些不是大部分人都有的东西..
那就是豆豆.. hahahahaha..


他用了三天..还是没有办法把他脸上的豆豆画完..
于是..他开始觉得architecture不适合他..
然后就毅然退学!!!
他发梦也没有想到..是豆豆让他的梦想破灭了.. =(



其实这个故事很有启发性的..
就是讲horrr..
如果你现在发现你读着的并不是你有兴趣的东西...
那么你就要学dai b酱果断点..
因为你现在认清了..
总好过你以后工作的时候才发现..
我并不适合这份工..
到时候..想转行都难啦..


ok... 我写完了..
我可是冒着0 fishballs 的险..
来写这个post 的!!!
如果真的0 fishballs..
黄彦杰.. 你就欠我一百粒fishballs!!
加埋之前的..
总共两百粒!!!


你们要不要数下他脸上的豆豆有多少粒? =P




那天.放工了..天还在下着雨..
下雨天..多多少少都有影响到我的心情咯..
然后就在车上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就到家了..
然后..竟然给我看到彩虹!!
还要是两道彩虹!!!
那些忧郁的心情顿时一扫而空.. =]
谢谢彩虹们..让我想到..
雨后总有晴天..我遇见的不只晴天..
还要是有两道彩虹的晴天!!! =]







我还以为可以没事..
可是到头来才发现..
我们已经回不到过去了..
不用紧..我还有回忆陪伴着我.. =]



当你一直在为某件事找理由时..
到最后..你恍然发现..那些理由都只是借口..
也不会是件坏事..因为你也不需要找些什么理由了..
你是时候醒了.. =]





原来放开你..只是个假动作... =(

14 comments:

♥ -- | a h ¥ α n ×× said...

哈哈
其实第一个fishball 应该留给你描述的那位朋友
不过我抢了!
哈哈 XD
他要不出名都不行了
整个照片在那边
哈哈

那彩虹很漂亮 =)

没有办法不这样觉得
人真的很善变
但是不要酱介意
其实那天我回去
还是找得回以前的影子
那天
我真的有开心 =]

Unknown said...

fishball!

ahKuaN said...

* ahYan
他应该不会留言的啦..因为我弄到他酱鱼..
haha.. 可能知觉会因为视觉听觉触觉产生错觉.. 希望这是理由..不会是借口.. =]
放心吧..我很快会没事的.. ahKuan very strong geh!!! =]

* ahBui
u very noob arrr~~ juz type fishball oso lose.. haha.. 下次请早.. ~,~

Maggie aka MayGee said...

yerrr!!!
做莫你们都酱快手的? ==

baby_jolian said...

haha ...
ahkuan , when 才 want write about me ah ? xD ....

Ray said...

walao..
all standby in front of the computer ah?
ah kuan u very re ah..
haha..
can i use ur rainbow become my profile pic?

4everskyline said...

==
can u dun say this kind of thing ar?dai b very charm leh....

Anonymous said...

haha i like this post weih... ur description very gud haha

ahbear

nennen said...

喂 多痘痘不是罪咧

ahKuaN said...

* maggiE
可能他们有三头六臂.. hahaha.. 下次请更早!!! =]

* Jolian
wahhh.. fish like this u oso want arrr.. hahaha..

* Ray
weiii.. i din re le.. he ask me write da.. really da!!!! haha.. buddy maaa.. sure.. take la take la.. u not gt see dao oso mie?

* Skyline
HE ASK ME POST DE ARRR!!! CHARM HIS HEAD!!! maybe my next post is about u~~ wahahahaha.. =]

* beaR
like lerrr.. =] i juz said out the truth only.. this is his KARMA... wow..

* Nen
都不是在讲你.. 将近占做么鬼?! haha..

said...

balls

ahKuaN said...

* JennY
wat balls? =-=

lks said...

dai b so pity~

but i LIKE this post~

ahKuaN said...

* lks
like lerrr.. maybe u will be the main character in my nxt post.. hah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