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aturday 24 April 2010

= 不 要 害 怕 =

hallo...不好意思啊..
之前为了要改一下我的blog的template..
就关了一下..
不要怕不要怕..
ahKuan is still here...
如果你没发现我关了几天..
那就算了吧... =-=


我很久没有update了我懂..
很懒啊..又没有什么特别的事..
可是想想下又好像有..hehe..


上个星期是我二姐大学毕业的大日子..
恭喜她叻.. 毕业了!!!
然后就去拍下全家福咯..
studio 的soft copy 还没有拿到..
只是有自己拍的罢了..



















今天去看了初恋红豆冰...
我跟你们讲不是普通的好看...
一定要去看啊!!! =]
谢谢佳颖陪我逛了一整天...
我今天有开心喔...
因为分享的感觉真好...
喂!!!真的很谢谢你啊!!! =]




来来来..
跟你们分享一下一篇故事.. =]
有一天.. 妈妈发现小明最近总是闷闷不乐..
于是.. 她便向小明八一下...
妈妈 : 小明.. 做么最近酱静的? 是不是有什么事啊?
小明 : 妈妈.. 你能告诉我朋友的定义是什么吗?
妈妈 : 朋友就是有福同享.. 有难同当啊..
小明 : 如果没有福可以同享.. 也没有难可以同当呢?
妈妈 : 那么就学会和朋友分享吧...
小明 : 如果他很久都没有和我分享呢?
妈妈 : 那么就主动一点啊.. 找他分享你的开心..你的难过..
小明 : 如果我主动了.. 还是没有结果呢?
妈妈 : 孩子.. 其实每个人心里.. 对每样事情都有着不同的定义.. 若你们对朋友的定义是一样的.. 那么你们就可以成为好朋友.. 如果不一样.. 也不用紧.. 那就做普通朋友吧..

小明 : 普通朋友? ohhh.. 我会唱!!!! 但你说爱i only want to be your friend 做个朋友我在你心中只是just a friend 不是情人我感激你对我这样的坦白 但我给你的爱暂时收不回来 so i 我不能只是be your friendi just can't be your friend o no 不能做普通朋友
妈妈 : .............. 看来是时候送你去上音乐课了... =-=







到现在我才发现...
原来我真的有变成熟了...
遇到问题我没有再好象以前的一样...
很冲动...
我会思考...
我会尝试解决...
如果真的不能...
就算了吧..
我的人生还是可以很精彩的..
成熟没有?! =P
女孩..
我好心疼你哦..
无论你最后选择留下..
还是离开..
都要坚强..
都要活得比以前好..
你会幸福的!!!! =]






对了我拿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张cheque!!!! =]


11 comments:

Eric Lui said...

我來做你第一個guest...
開心嗎XD
長大是好事,不過你那個故事我get不到,拍謝!!
看到你那張cheque我想起5年前我的第一張,不過金額應該是你的總數/10,if(總數>1000)
哈哈,忽然寫起程式,
不好意思,最近被程式纏身中,請為我的期中考祈禱吧!!

♥ -- | a h ¥ α n ×× said...

agrh
我要做第一个被fuji霸了 ==
我要like 100个你的post !

今天感触良多
回到家还掉了几滴泪
没想到才短短的四个月
想唱一首歌
<熟悉的陌生人>
没有被你影响到
其实这种感觉在我心里很久了
只是没有说出来
对于那个人的感觉
也没有被你影响到
只是今天听了这么多也亲身感受了这么多
完全彻底失望
我希望他能快点清醒过来
不然一切都完了

今天也很开心
因为生日的寿星竟然打算放他朋友飞机然后跟我们这些陌生人keng gai
很感动 :)
没办法想象明年没有了他会变什么样子
不管以后如何
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
我们几个04届的永远都会是最团结 :)
我们是战友
不会忘记我们一起共患难的日子
wohenkaixinyounimen =]

很有feel咧
长到爆 XD

JunHui said...

wa!!!
got $$$$$ liao~
mcD mcD
^^

Jason mok said...

RM1100?
请吃!!!

Ray said...

不用客气啦!!
我也是讲了很多..
我真的很讨厌我college那个人..
谢谢你带我回去中华!!
我真的很开心!!

希望女孩没有事!!
有一点不喜欢男孩了..
希望没有误会你的人物.. XD

Unknown said...

i wan to watch red bean ice oso!

普通朋友 nice le!!

wa..can play msn de work...so good...haha...get le cheque belanja eat mou?

Maggie aka MayGee said...

为什么要抢做第一个?
下一次我也玩

"其实每个人心里.. 对每样事情都有着不同的定义.. 若你们对朋友的定义是一样的.. 那么你们就可以成为好朋友.. 如果不一样.. 也不用紧.. 那就做普通朋友吧.."
喜欢 =)

我还没有要唱那首歌
我希望我不会唱到 ><
经过酱keng gai
才知道大家心里的想法
我想你们的失望
一定大过我们很多 =(

我们很团结
我们要做志工团
我们要搞gathering了

ray在讲什么噢?
我好奇..

4everskyline said...

where is that 1 got your head shake here shake there de patung de picture?

ahKuaN said...

* Fuji
哇.. 谢谢你.. 好久没有见到你咯.. 上次你回来也没有好好地跟你聚一聚.. 对不起啊!!! 那个故事.. 应该get到的人就会get到咯.. 不过我还是觉得get不到是件好事.. 期中考加油!!!! 几时再回来啊?

* ahYan
哈哈.. 其实把感觉说出来..舒服多了..可能我和别人讲的时候..他们会觉得很奇怪..可是跟你讲..就很舒服..因为我们一起经历过一样的东西..所以感触也一样..我也是彻底失望了..因为有过期望..不只是他..应该是全部人都要快点醒过来!!! anoh anoh.. 可是不懂他的friend有没有逛到来这里.. 等下给他们看到就diu咯.. >.< 哈哈..到最后才发现..最可靠的是你们..有点讽刺..

* JunHui
wa!!!! u haven get ur salary mie?
ok!! i treat u mcD.. u treat me Jogoya laaa.. =]

* ahMok
deng.. 你去放大来看是.. 你也是做工了得喔.. 请吃!!!!

* Ray
谢谢我勒.. 哈哈.. 你哪里会误会我的人物?! 如果连你都误会.. 我都不懂有谁会看得明白.. haha..

* ahBui
haha.. 普通朋友nice le!!! i so got taste de maaa... =] u are WRONG!!! is can play msn and fb de work!!! i scare my salary not enough for u to eat ar!!!

* maggiE
因为很好玩一下的..抢到了很有成就感咯.. =] 喜欢叻.. 有feel叻..
你可以把朋友换去爱情.. 好朋友换去情人.. haha.. anoh~ 酱得空.. 去plan一下啦..不过我应该要5月8号过后才得空.. 我突然间很想去redang!!! 快快plan.. 有什么要帮忙跟我讲!!! =]

* skyline
i dun want put liao.. i feel dao want pengsan liao.. becoz my head keep shaking at there.. hahahahaha~~ funny mou?! =] u zap shang laaa.. ur colleague so wai.. ^^

baby_jolian said...

urgh . ==
我觉得我很衰
现在才来看你的 blog .
真的很不好意思sis .
haha ..

拿 check 了叻~~
不知道几时才到我
哈哈

ahKuaN said...

* Jolian
不用紧啦.. 你每天要上课..补习..上学会..很累的嘛..我知道的..至少你还记得我还有个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