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nday 4 April 2010

= 杂 记 =

距离上个post...
我已经有两个礼拜没有update了..
每天都好像没什么特别的事情..
我本来都不想update的..
可是不懂怎样..
又答应了那个景新.. =_=
我以后跟他chat的时候会小心一点了..






上个礼拜有去扫墓咯..
我们家扫墓是一大清早就去了..
我很久没有早上六点起床了.. >.<
erm... 其实去那边..
就只是为了拜祭我的爷爷和奶奶..
我不喜欢和亲戚们聚在一起的感觉..
因为他们都很假.. =_=
我的爷爷在我还没出世的时候就去世了..
所以我没见过他.. 只有看过他的照片..
我的奶奶勒.. 很疼我的...
因为我是家里最小的.. haha..
我记得他很喜欢叫我"kuan kuan wong"..
因为我的珺有王字边嘛.. hehe..






昨天回去帮那个林汶铨补庆祝一下生日咯..
顺便gathering一下.. 哈哈..
帮林汶铨庆祝生日.. 真的是一波三折.. >.<
本来是要回去学会给他suprise..
结果.. 他昨天要去扫墓.. 没有去学会了..
ok.. 酱我们就打算铲去他家.. 给他另外一个suprise..
结果我们更suprise.. 因为他出去吃晚餐了.. =_=
我们还在他家外面喊了一下..
ahKuan : " uncle.. "
Nen : " aunty.. "
maggiE : " 汶铨.. "
重复性地喊了三四次..
吵到他的邻居都出来看什么事..
他又不要带电话出去.. =_=
结果他的邻居很好人..
帮我们打给他妈妈..
可是真的很不好意思叻..
在他家外面的篮球场等了一下..
他终于回来了..
然后就唱生日歌.. 送礼物咯..
我竟然把我写好的生日卡留在家..
哈哈..对不起啦..
如果我得空又还记得的话..
再拿给你啦.. =P
过后就去menjalara吃东西..
美琪还重遇了她的小学朋友..haha..
然后就吃下.. 喝下.. 然后就回家咯..
可是好像没有聊到很尽兴..
不用紧啦.. 我们还有下次的嘛.. =]






我已经确定会去IMU读Pharmacy了啦..
因为昨天去交了钱..
终于定下来了.. 现在要考好IELTS咯..
上大学.. 真的要花很多钱..
我一定要好好努力.. 不可以再玩玩下了.. >.<
我还要谢谢我的家人..
尤其是我哥.. 我上大学..
好像他上大学酱.. 什么事都帮我想过..
什么事都会帮我弄好..
好几次的文件.. 都是他帮我弄好的..
谢谢ahGor.. =]
我大姐也有帮我很多..
她帮我复印很多文件..
还帮我打电话... haha..
谢谢大姐..







我还有一点觉得很疑惑..
为什么连教练都懂我在公司的电话事件?!
真的是好事不出门.. 鱼事传千里.. >.<






我觉得我这个post..
点阅率应该会不错..
因为我写了3次林汶铨.. =_=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
你会选择坚持还是放手?



13 comments:

Unknown said...

wat is the fish things?!!

baby_jolian said...

哈哈哈
我帮你增加点阅率啊

林汶铨林汶铨林汶铨林汶铨
林汶铨林汶铨林汶铨林汶铨
林汶铨林汶铨林汶铨林汶铨
林汶铨林汶铨林汶铨林林汶
林汶铨林汶铨林汶铨林汶铨林汶铨
林汶铨林汶铨林汶铨林汶铨林汶铨
林汶铨林汶铨林汶铨林汶铨林汶铨
林汶铨林汶铨林汶铨林汶铨林汶铨
林汶铨林汶铨林汶铨林汶铨林汶铨
林汶铨林汶铨林汶铨林汶铨林汶铨林汶铨
林汶铨林汶铨林汶铨林汶铨林汶铨林汶铨
林汶铨林汶铨林汶铨林汶铨林汶铨林汶铨
林汶铨林汶铨林汶铨林汶铨林汶铨林汶铨
林汶铨林汶铨林汶铨林汶铨林汶铨林汶铨


xD

czeer said...

walao.. so shuang... your brother help you to arrange those document! i have to arrange all of them by myself le..!

流星! said...

你的亲戚有几假哦?描述来听听

♥ -- | a h ¥ α n ×× said...

哈哈
教练也知道那件事?
真的有geng XD
希望故事没有越传越夸张 =p

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疼
不由得你来选择要坚持还是放手
有些东西
身不由己 =X

ahKuaN said...

* ahBui
nehhh.. i mentioned it in previous post gahhh.. >.< dunno zomok my band geh coach will know oso..

* joliaN
wahhh.. like this 陷害 me.. go write in ur blog oso.. haha..

* czeer
haha.. anoh.. u next time help ur sis prepare la.. =]

ahKuaN said...

* 流星天使
very long story de worrr.. >.<

* ahYan
是咯..我拜六一回到去..他就问我了.. =_=

原来还有个身不由己.. =(

4everskyline said...

no nid to thanks me la...

ahKuaN said...

* skylIne
zomok want thanks u?!
weiii.. my fishballs disappear ad~~ >.<

Maggie aka MayGee said...

ahKuan:
我们认识了很久对不对?
我们也是亲戚嘛..(但是我不假啦)
所以 我会对你坦诚相对 =)
告诉你 我知道为什么教练懂
话说我们那天回去
结果你们(芷欣和你)迟到
我+枫铃+宜欣+贵彬 就跟教练讲话啦
然后教练就问我们04届的近况
我们讲你在做工嘛
是我 是我 是我 讲起这件事(其实我在讲着给枫铃听)
教练就听到了啦
就 笑了一下两下
实况就是酱 对不起阿
没有下次 ><

ahKuaN said...

* maggiE
haha.. 原来是你.. aiyaaa... 没关系啦.. 我只是觉得很奇怪一下而已嘛.. hehe.. 反正我都鱼惯了.. =] 我不是在讲着你叻.. 你都不假.. ^^

Maggie aka MayGee said...

如果教练看你的blog知道的叻?
哈哈~
几in阿..

ahKuaN said...

* maggiE
wahhh.. 不要吓我叻.. >.< 可是他有FB的喔.. 真的很in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