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aturday 20 March 2010

= 周 记 =

以前读书的时候..
班主任都会催我们交周记..
然后每年年尾..
我收拾簿子时..
周记永远是最多空白的..
因为只写了两三页..
我连做起他功课的时间都没有..
还要我写周记?!





好啦..这个星期..
还是在做工咯..
那些东西渐渐上手了..
on msn 和 fb 的时间也多了..
hahaha..
有时候对着电脑发呆..
因为不懂要做什么..

我有一个customer..
他不是普通的烦.. 是很烦..
三不五时就打电话来..
还要是问一些三岁小孩都懂的东西..
比如说..
我的同事quote她两架PC..
一家是有Microsoft Windows Pro 2007 的..
另一架就没有咯..
酱有Microsoft Windows Pro 2007 的当然是会比较贵啦大佬..
那边明明写到很清楚..
她还要打来问 " Wat's the different between this 2 PC?" =_=
这个还不是重点..
重点是她还要打来问第二次..
我第二次听到的时候..
很想跟他讲 " MADE!!! I last time told u ad la.. AUNTY.. "
基于我是专业的OG..
我忍了下来..
再跟她解释多一次..





今天..她又打来了..
" I want to tell u that i today on leave.. so i cant fax u the PO.. I juz can tell u i want item no3 item no4 and item no7.. i will fax u the PO on monday.."

"Sorry miss .. without PO.. we cant order anything for you.. "

"Ya.. I told u i on leave today ma.. so i tell u i want those items.. if not monday u tell me there is no stock for me.. how?"



"zzzzzz..."
哇.. 大佬.. 都讲了没有PO订不到货咯..我那里懂Monday有没有stock给你哦?!
真的是~~~
我是专业的OG~~
我忍... herg!!!





我今天还做了一件很鱼的事..
鱼比我家的鱼还要死..

今天一大早..
我的boss叫我打给一个supplier check 东西..
他给我一封信.. 上面有它的电话...
我就call lorrr..
我的公司的电话有很多条line 的..
在我打着的同时.. 我的公司的电话又响起了..
平时应该是我接的..
我在打着电话嘛.. 所以就是我老板接咯..
老板 : " HT Network.. "
我听不清楚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
我就直接说 : account department please..
我就听到熟悉的声音 说 : 你有没有打错电话? 做咩打返来自己的公司?
我就快快挂掉电话..
快快看清楚再打过~~







shitttt~~~!!!! 真的是鱼到爆!!!!
我竟然看错了电话号码..
还要打回来自己的公司..
还要给老板接到!!!
那个老板最后问我 : 你仲没睡醒啊?
我就笑笑地看着他说看错电话号码了咯..








酱还不用紧..
我在msn的pm上面写.. "我醒佐啦!!!"
过了十分钟.. 我才想起我有老板的msn~~
顶顶顶~~~快快delete掉它~~
可是.. 现在的windows live 很先进..
不管你换了多少次pm..
下面的News update 还是会show 出来的..
希望我的老板忙到没有时间里那些updates la..
不然我要鱼第二次了.. >.<








最后.. 我很开心..
因为景新终于更新我的blog link 了!!!
我还要谢谢他..
如果不是他..
我也不会半夜不睡觉..
在这边update blog!!!!





当他在等着我update的时候..因为很无聊..
他叫我写几个华文字给他..
我就直接写"写什么?"
他就用这三个字写了一首歌词..
他真的是7劲!!!!

写什么

该如何起笔呢 你甚至忘了我是谁了
那时候你最爱的歌 歌词我还记得
或许再也不能那么熟悉了
拒于千里之外的我还能知道什么

该如何擦拭呢 虽然很清楚说错了什么
那一刻的话收不回了 真的很舍不得
那已经是遗憾开始的蓝本
而现在还在一直持续着

还能写什么 当每一次的勇气都是挫折
当心情从儿歌变成了离歌
都只因为学不懂割舍
让脱口而出的话把甜美的故事弄得很曲折

还会写什么 当写什么对你来说都是错的
当友情从副歌倒回了起始
距离也变成了陌生人的准则
信纸只能通通丢进分隔的河

心情一再变幻莫测
持续地说服决定是对的 不让自己自责
或许多说一句也是心底的负荷
要把你淡忘出我的纪念册



记住你说的承诺,也许你不经意,有些人却在期盼着。

7 comments:

流星! said...

哇!很可惜,你还是没有守到承诺,你说你要“今天”写给我的,可是现在已经过了十二点咧!>.<
还有上上个星期你说你要“这个星期”写得咯! 唉!算了啦!原谅你啦!哈哈

ahKuaN said...

* 流星天使
wahhhh..
酱yim jim 哒你..
对不起啦..
谢谢你的原谅.. =]

Yun said...

哈哈...so funny leh your boss happen..xD

♥ -- | a h ¥ α n ×× said...

电脑很久不能上网了
好久没看你的blog了
看来你的生活也忙得要死了
上次你们去教育展有什么特别的收获吗?

上个星期他们集训
我们都没有回去看一看他们
不知道他们怎样了
有没有很辛苦
有没有挨骂
半夜有没有肚子饿
还是想念他们的说
几时得空咧
我要回去看percussion XD

做工加油
很想看看你穿OL上班服的样子
哈哈 XD

Maggie aka MayGee said...

the lyrics..geng le!
i also wan back ch visit them le..
when u all back call me also..
yi xin also wan ar..
i wan buy drinks for them~~

and hor..
u reli fish dao..
99999999
haha~~
laugh til non-stop..XD

kauze said...

mayb ur boss saw ur eyes were too small so he really curious whether are u awake or not~~lol

4everskyline said...

i oso 4give u 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