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riday 12 March 2010

= 无 伤 大 雅 =

我做工做了一个星期叻..
haha..我现在是OG~~!!!
其实这分工很轻松一下啦..
只是对着电脑..
进下bill.. 打下invoice..出下PO..
听下电话酱罢了咯..
对于我来讲..sap sap 水啦..
做完该做的东西..
又可以上网..

chat msn.. on fb..
轻轻松松..
一天就有RM55 lorr.. =]


其实也不是说完全没有学到东西啦..
现在我有比较敢用英文跟别人交谈了..
头两天的时候..我真的很怕接电话..
还希望它永远不要响添.. =P



出来做工..首先应该要有个英文的名字..
比如说suzzane arr.. jess arr.. 之类的..
可是我还是没有帮自己取一个..
当他们问我应该怎样称呼我时..
我就想了一下.. 跟他们说 : 就叫我ahKuan 啦..
" 哇..ahKuan好似男仔名.." =_=
有咩?!
还有还有..
在那边..我要用广东话跟他们沟通..
听广东话我是没问题啦..
可是你要叫我讲的话..
就很kek shui 咯..
因为我连..
"一文一只鸡..一文一只龟..你话鸡贵过龟..定是龟贵过鸡.."
都讲到很kek shui.. =P
可是我的同事都很好人..
有时还是会跟我讲下华语.. =]



还有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明明那个人很大年纪了..
应该叫他uncle的嘛..
可是他现在是你的同事了..
你就要直接叫他的名..
好像很没有礼貌叻.. >.<
我的同事都是27岁以上的叻..
只有我还是未满20..
所以.. 很kek shui 啊..
第一两天的时候真的很不习惯!!


你们懂不懂爱莫能助的感觉?
它比哀莫大于心死更可怕..
想帮却帮不了..
想帮却帮不着..
真的会不懂要怎样..
我不想看到我预料中的结果..
你们到底几时才会醒?!

你要我帮忙..我可以义不容辞..当我真真需要你帮忙的时候..你可以不愿意..可是请不要说些难听的话..
对你来讲..可能那真的只是开玩笑..无伤大雅..但你有没有想过我正在很着急地想着办法解决我的困难?!
你已经违反了我心目中对朋友的定义..所以..对不起..你已经从我的朋友名单里被删除了..
这对于你来讲..应该也是无伤大雅吧?其实在删除的那一刻..心还是会痛.. >.<

朋友..很可怕..
他可以使你最好的依靠..
也可以是伤得你最深的武器..

8 comments:

Ray said...

wei!!
一个blog一个blog酱去看真的很累一下..
不要update酱多啦..
都来不及看.. =="
lol..
时常聊天都讲完了..
都不懂要写什么.. =p
很烦啊!!
他们也很烦..

我的真心世界 said...

kuan~~ ur job reli so good? but, rm55 only wor...
nvm.. next time, belanja us makan ya~~ hehe.. ^^

eh.. kuan... i'm not the scary fren o?? haha.. xD i so cute.. =P

我的真心世界 said...

o ya.. tat sentence in cantonese i oso know how to say leh.. wakaka xD
next time i teach u lar...

ur english name call kuaney lar.. haha.. xD more girlish mar.. or...
maria?? hehe.. xD

JunHui said...

anno anno,
go out no english name or short de name cannot 1 =.=
who hurt u,
i put dogs bite 9 him!!!!!

JunHui said...

4got to ask,
OG= orang gila?

MindTeaser said...

office girl la...

haha
my cantonese also very worse...
can speak fluently in mind...
cant speak fluently wif mouth
hahaha

ahKuaN said...

* Ray
ya.. FAN!!!!

* andrea
zomok want seperate into two posts?ohhh.. i know laa.. u want give me one more fishball lerr.. haha.. thanks la.. =]

* JunHui
u cai gila la~~ MT is correct!!! OG = Office Girl.. hahaha.. THANK YOU lerrr.. but ur dog so cute.. will bite ppl da?


* MT
but even in my mind i oso cant speak fluently.. >.<

kauze said...

see ur blog still need highlight de o~~my cantonese very good 1 n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