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Wednesday 3 March 2010

= 做 工 咯 =

很快很快很快..
元宵节过完了咯..
我本来很在很早之前就想update了的..
可是..很懒.. haha..
现在还是很懒..



26/02/2010~27/02/2010 工作日
这两天本来不用做工的..
可是俊彦和伟扬放我姐飞机..
讲不能去做了..
我被逼找埋佳颖陪我去派传单..
这两天.. 走完了整个wangsa walk..
走到我的脚都要断了!!!!
派传单是让你认清这个社会的最好工作..
因为你会遇到很多不同的人..
有些人.. 很有礼貌..
有些人理都不理你..
有些人一直死命讲thank you..
总之什么人都有啦..
花钱容易赚钱难.. 真的是对的叻..

可是我们比俊彦和伟扬panai..
他们那时候的成绩是0个人..
我们一天就招了3个!!! =P
和佳颖一面逛..一面讲话..
还看到几百对gay lou..
是真的gay lou 来哒!!!!
yieerrr..
佳颖 : 你可以帮我吃完这些传单吗?! =_=

wangsa walk 的 yamaHa..
rAy + ahKuan
our boss~~

28/02/2010 元宵节
元宵节..
和彦杰 浩哲 猥贱 还有 mary aka rose aka rosemary 去看戏..
因为我迟到一点点啦..
他们买了票.. 讲看72家祖客..
wahhh... 我看过了的叻..
没有办法.. 他们买了票..
结果进到去.. 看了一大堆预告片..
终于要开始了..
那个screen 出现大大个18PL..
咦.. 72家租客不是U的咩?!
它的开场和72家租客不同叻..
而且还有点恐怖.. wahhh..
我就问他们到底买了什么戏..
wahhh... 全部不要跟我讲..
我差一点就要转过去问后面的人..
"excuse me.. 你们在看着什么戏?"
可是我又不敢做酱鱼的事..
原来他们买了The Book Of Eli.. >.<
不会很恐怖啦.. 只是很有宗教色彩酱咯..
还有一直骂F**K 酱啦..
看完戏..就去帮二姐买信封..
然后回家.. 我在start 车的时候.. shit lor..
做么start不到的?! 试了很多次都start不到..
wahhhh.. 吓到我够够力..
快点打给二姐.. 叫她快点来救我..
然后就快点call彦杰他们..
他们帮我start了又start..
还是不可以叻..
他们陪我等到我二姐还有妈咪来了才走..
因为要赶着去神庙吃东西..
所以那辆myvi只好放在那边先..
今年的元宵节还真难忘..
吃完东西后.. 就快快去看下myvi..
大姐讲是battery的问题喔..
就去买了一粒RM195的电池..
然后就搞点了..
我以后都不会忘记关车灯了..



接下来.. 我就要宣布一个重大的消息..
那就是我明天就去做工咯.. hahahahaha~
几开心啊.. 我终于可以做工了..
是做类似书记的东西..
凭我在管乐团做了那么多年文书的经验..
那些工作应该难不倒我的.. =]
而且做工的时候又可以上msn.. 还可以玩facebook..
几爽啊~~ hahahahaha..




所以以后我星期一到星期五就会做工..
星期六和星期日就教补习..
对了..我还要重新修回我的钢琴..
还要考IELTS..
忽然间好像很忙很忙很忙..



当你有很多时间时..
你会觉得还有大把时间..
慢慢来啦..
当你没有太多时间可以浪费时..
你才会抓紧每一分每一秒..
所以我宁愿很忙很忙很忙..
也不要在家里发霉..


当你自以为成功的时候..
不要太得意..
因为风水会轮流转..
况且不是靠自己的实力得回来的东西..
有什么值得嚣张的?!
你试下再惹下我啦..



曾经这个字眼..
有点很讽刺..

6 comments:

♥ -- | a h ¥ α n ×× said...

哈哈
可以明白花钱容易赚钱难了咧
有时我做完工花的钱比我一天赚的钱多 ><

终于很忙了咧
亏你还整天讲在家要发霉了
我们却忙得要死了酱
不过宁愿很忙也不要闷到发霉
赞同 =D
以后应该不得空一起回去看他们了吧
还有redang plan ><

在哪里做工薪水多吗
不怕闷啊
在中华做文书
毕业后又做文书 XD

加油 =D

Maggie aka MayGee said...

"uncle,祝你风水轮流转"
我有一个没脑的朋友用这句来祝贺人家新入伙..
过后他才发现讲错话了,那个主人家都都变脸..其他人傻眼..==

你教超级补习阿?
不管在哪里做工都祝你顺风顺水~
haha~=)

baby_jolian said...

wah , mat MyVi car de battery so fast jiu finish de ah?
yuan's Myv also like that leh ...
his battery also Rm195 leh ~~ hahaha ...

wah, u want learn back piano ah? xD ..
ask bao xiang teach u lah . hahaha
xD ...

SharMainE said...

warr...u so late oni update....xD
lol...learn ur piano n teach me later ...=)做工加油...arrr...
muahahaha

JunHui said...

earn $$ rili hard..
haiz....

ahKuaN said...

* ahYan
薪水还好拉..
一天RM55酱咯..
我那时候以为不会闷..
现在闷到~~~
我现在只有weekends得空罢了勒..
再约啦~~ =]
redaNg plan.. 怎么办? >.<

* maggiE
你的朋友..真的是brainless..
hahahaha~~
我是教home tuition de..
high class 一点.. =P


* joliAn
不是啦.. 使我忘记关车灯而已..
我酱差.. 他那里要教我啦.. =P

* shaRmaine
你讲我late update?!你去update你的blog先拉.. =]

* JunHui
anoh anoh~ hai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