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onday 10 May 2010

= 一 扫 而 空 =

笑话..
可以让不好的心情一扫而空.. =]



昨天.. 心情不是很好..
所以就on9.. 找人娱乐我一下咯..
结果.. 他们真的成功了!!! haha..

事件一  内裤贼
那个隆达..在FB讲他的内裤被偷了..
还要是被偷了七件!!!
这个并不是重点!!!
重点是.. 他还要半夜不睡觉..
就为了要抓内裤贼!!!
hahahahahahaha..
真的是啊!!!
我只是听过人家半夜不睡觉..
是为了要读书..
做功课..褒剧..
他竟然是为了要抓内裤贼...
hahahahahahahahaha....


我跟ahBui chat 到一半..
 他突然很好人..
讲要来载我和佳颖去打球..
我就说:wahhh.. u so good lerrr..
结果他就讲: but u have to go http://www.manmandeng.com/ register an account then queue up..
wahhh.. 我真得差点就要click 那个link 了..
虽然他是在zat我啦..可是我还是一直笑个不停..
hahahahahahahahaha..



事件三  烦恼
我在FB看到dai b 的 status ..
他写着 : 大人有大人的烦恼...小孩有小孩的烦恼...怎样才能两全其美叻...唉...烦恼!!!
hahahahahahaha..
不懂做么.. 看到了也是一直在狂笑..
hahahahaha..
真的是很烦恼!!!
我爱烦恼啦!!!! =]


事件四   maggiE mee
话说今天是美琪的生日..
我昨天就跟伟扬讨论看下要怎样帮他庆祝咯..
结果我跟他讲不可以太迟..
因为今天是母亲节..
他竟然说 : mother important or maggie important?! sure is maggie laa.. if u hungry arr.. u will think about wat? sure is maggie mee maaa.. so maggie is so IMPORTANT!!!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真的是啊.. 酱都给他想到..



其实我的笑点bat lao 都不是很高..
因为高一的时候..
我可以为了一句X-Pax bonus.. 尽在手中..
狂笑了十节课!!! hahahaha..
所以如果你觉得不好笑的话..
对不起啦.. =]



昨天心情不是很好..
可是大姐回来的时候..
真的有买我最爱的Mc Flurry..
什么坏心情也一扫而空啦..
谢谢大姐.. =]










如果一觉起来..
你做了个恶梦.. 你会觉得庆幸.. 因为那只是个梦..
但如果你做了个美梦.. 你会觉得感慨.. 怎么那只是个梦?
所以.. 有时候.. 我宁愿发恶梦.. 也不要有好梦..
而且有些人说.. 现实和梦境是相反的..
所以.. 发恶梦会不会比较好? =]
哎呀.. 最好是什么梦都没有.. 一觉到天亮..
几爽.. =]



李俊彦..
我还欠你一句对不起.. =(
我不应该是怀疑你的那一个..
不会有下一次了..





释怀
如果我能笑一笑当没事离开
会不会让你很意外
如果我能说爱就爱 不爱就不爱
你会不会相信这是真情告白


如果我能哭一哭就忘记悲哀
眼泪会不会太厉害
如果我能当作没事 重来就重来
还何必在这里宣泄我的无奈

释怀比你想象的更难捱
需要一层一层将心打开
在繁杂的感情将密码都解开
不是达文西我需要点时间

释怀我比你还更加期待
没人想记住所有不愉快
要在剩下黑白世界染回色彩
不是币卡索我没这个能耐

谢谢你的关怀 谢谢你的坦白
我会试着放开 我会试着释怀
如果可以我还会那么可爱
如果我能成功你要说我乖

如果你也觉得这首词不错
那么就按一下吧!!!
那边有更多很好的词!!! =]



nice lerr.. =]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ur laughing point so low

dun learn me leh...
reli wake up from good dream vry sien de
aiyuuu

and nicee lyrics of kinsin..^^

Maggie aka MayGee said...

为什么?
我以为可以做第一个!><

哈哈~
爆内幕出来
让我知道伟扬原来酱好人下
虽然是开玩笑的那种啦

扫空空它
要开心
不要发梦最好
酱就可以睡好好

很可爱的歌词
借来下
跟原创讲声啦 =)

♥ -- | a h ¥ α n ×× said...

为什么这个抢着第一个comment的游戏还存在
那我又输了
哈哈

我最近也常在发梦
不过我的是
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
hoho XD

哈哈
看来一些事情发生了我不知道
有机会要告诉我咧 =)

超喜欢那个歌词 :)

我们除了去不成redang之外
好像famosa也去不成了酱 =\

ahKuaN said...

* ahBui
haha.. at least my laughing point higher than rayco ..
haha.. anah!! dou shi u!!! make dao i oso hav like this geh feel.. >.<

* maggiE
birthdaY not dai sai de lerr.. birthday oso hav to queue up.. haha.. =]

* ahYan
macam is u start this game de lerr.. >.< haha.. next time earlier oso.. =]
ok ok!! i will tell u.. u on msn maaa.. xixi..
weiii!!! i dun care harrr.. i really want go lerrr.. >.< i want go a famosa.. i want go play water.. i want go a trip with u all.. =|

4everskyline said...

==
why ur 笑点 so low de?
why ur mood no good leh?

and the lyric,nice ar... ^^

dai b said...

ei...my post whr got dat funny ar???

ahKuaN said...

* skyliNe
where gt low?! really funny maaa..=-=
aiyaaa.. every gal every month oso gt few days mood no good de maaa.. haha.. =P
sure nice la the lyrics.. the title is i think de ler!!! =]

* dai b
wahhh.. u leave a fishball for me finally.. =]
coz horrr.. i sambil read ur status.. sambil imagine ur face and the way u talk.. hahaha.. funny dou bao la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