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hursday 27 May 2010

= 理 性 VS 感 性 =

我发觉我最近这几个月..
都是在纪录些有的没的..
这一篇.. 我不想写记叙文..
我想些描写文.. 发挥一下我的文采.. =]




理性和感性..
他们是与生俱来的东西..
拿捏不好.. 只会让自己陷入窘境..




理性..
是跟着自己的判断..
跟着大家的逻辑在走..




而感性..
却纯粹只是跟着自己的感觉在走..
只需对自己负责..
与大家无关..




但有时候.. 你会不会发现..
其实你是个理性大于感性的人?




有时候.. 你想要大笑..
那是你的感觉..
但你却没有这样做..
因为理智告诉你..
喂..顾下自己的形象好吗?
然后你只是微笑了一下..




有时候.. 你想要大哭..
那也是你的感觉..
但你也没那么做..
因为理性会告诉你...
哇..几岁了哦? 还哭?!
然后你只允许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然后默默地唱.."我的难过是如此低调.."




有时候.. 你真的有冲动想去做一些事情..
但你会想..我这样做会有什么后果?
人家会怎样想啊?
想着想着.. .理性胜利了!!
所以到最后..你什么也没做..
因为当初的那些勇气和冲动的感觉..
在你思考的当儿..
早就被理性慢慢地淹没了..




其实坐在电脑面前..
更会让理性和感性混淆你..
明明你是想大笑.. 却只能用=]来带过..
明明你是想骂粗口.. 却只能用made来掩饰..
明明你是想打对方.. 却只能用nudge来发泄..
明明你是想给对方很大很大的鼓励.. 却只能通过短短的gaYao来传达..
明明你是想on9..却appear off9!!!
明明你是想哭.. 却还是按下=]的符号..




其实人越长越大..
理性会慢慢的盖过感性..
因为当我们还小的时候..
我们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想玩就玩,,想闹就闹..




而长大了的我们..
不能只跟着感觉走..
因为那是不成熟的表现..
就这样.. 我们压抑着自己..
然后慢慢地失去自我..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自己不能为所欲为时..
恭喜你.. 你长大了!!! =P




ok laaa.. 如果你觉得上面的post没有重点的话..
我现在就要写一个很有重点的东西..
那就是...
有很少 AKA ahBui Teng Chin Yap..
hapPy birthdaY!!!! =]
我特地update来wish你的叻..
所以以后不要再一直zat我了!!! =]
生日快乐啊!!! ~,~

9 comments:

JunHui said...

当人大了你有没有哈哈哈哈笑
how u know i appear off9??
abit dai b but got meaning de post
-.-

♥ -- | a h ¥ α n ×× said...

哈哈
很快咧
当你update嘹之后
也是暗示着我也要update了
哈哈 XD

写到很有道理丫
当你越大
你就会发现表现在大家面前的越不是你自己 =\
很可悲一下

那个appear offline的很像讲着我
哈哈
"明明你是想哭.. 却还是按下=]的符号.."
很有感觉 =]

虽然我不认识
但是也跟你朋友说声
" 生日快乐 " =D

Unknown said...

我的理性=感性!!! hahaha

上面那位朋友
谢谢你哦!! ^^

Unknown said...

忘记谢谢mai有生意tim
haha
谢谢你啦
不过我还是会继续zat你的!

Maggie aka MayGee said...

你们两个
不要一直update啦
你们酱我会被hsing 顶我了 TT

做人有时候就是太理性了
结果什么多不去做

"明明你是想给对方很大很大的鼓励.. 却只能通过短短的gaYao来传达..
明明你是想on9..却appear off9!!!
明明你是想哭.. 却还是按下=]的符号.."
很有feel阿

Ray said...

我想些描写文.. 发挥一下我的文采.. =]
=="

我是个理性大于感性的人!! =)
很自豪一下.. XD

然后默默地唱.."我的难过是如此低调"
我的难过也很低调..

明明你是想大笑.. 我就会用XD
明明你是想骂粗口.. 我就会打 deng u!!
明明你是想打对方.. 我就会讲"go die!!"
明明你是想给对方很大很大的鼓励.. 我就会放很多!!!!!!!
明明你是想on9.. 我就on9然后什么人都不reply..
明明你是想哭.. 却还是按下=]的符号.. 这个就是隔着电脑的好处..

我觉得我已经中年了..

baby_jolian said...

hahahaha .
jiaying de comment very diao
xD ....

this post very nice leh .=)
ahkuan very geng
haha
my ahkuan xD

SharMainE said...

lol...this post so meaningful..=)
realy is u write de oo,...? xD
hahaha....

xuanz said...

Haha~I like the part u said about sit in front of the comp that 1..Next time if u nudge me or send me Ga Yao,i know what that mean actually,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