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Wednesday 16 June 2010

= 7月24号 借我三个小时 好吗? =

每次都是这个衰样..
每次看到别人update了..
才甘愿下定决心要update..
不是我懒啊!!!
是我太久没有update..
不懂要从那里up起..


首先..
还记得我前几个Post讲要去一个3天2夜的Malacca Trip 吗?
我真的去了..
真的和两班不一样的朋友去了.. =-=
真的很Ci Sin下..


here we go.. 2 In 1 Malacca Trip..
首先.. 5/6 -6/6 是和Sakais一起去..
由于事隔多日..
所以我长话短说..
在这段旅程中..
令我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以下的事情..

1. 我们一直在马六甲市区绕来绕去..
而我们用最环保的方法..那就是用脚走.. =-=

2. 抵达Hotel Mesra Apartment时..
我要去上个厕所..
结果外面的厕所门坏了..
没关系..
我就想上主人房的厕所..
一关上门..它
也是坏的.. O_o

3. 当男生们打开他们的行李..
里面装最多的..
不是衣服..
不是裤子..
也不是内裤..
而是漫画.. @.@

4. 当我们在文化街穿梭时..
那边的人潮..
可媲美你在放工时间搭KTM.. 0_0

5. 那里的炒果条..
真的很便宜...
但是真的很不好吃!!!
你有没有看过人家吃炒果条放甜酱?
在那里是马六甲的文化之一..

6. 当我走到很累..
回到Apartment时..
一屁股坐在客厅的椅子上...
我真的很想骂粗口..
因为那个椅子很硬!!!
MADE!!!

7. 聊天聊到半夜..
肚子饿了..
就走路去mamak喝茶..
可是这应该是我十八岁的人生中..
吃到最难吃的mamak..
我在那个肚子饿的夜晚..
很想念Uma..

8. 当我坐着马六甲的巴士时..
我会觉得Selangor Bus..
你实在太棒啦!!

以上大概是我对那两天的回忆..
虽然看起来全部都不是很好的..
可是只要是跟你们聚在一起..
再不好的回忆...
回忆起来..
还是会很美好的!!! =]


6/6-7/6 Band Gang Trip
其实也是事隔多日..
我就来个summary版.. =]

1. 当你有朋友是当地人..
说要带你去他的kampung玩时..
你应该问清楚他..你是100%kampung人,
还是半个kampung人? haha..

2. 当你下午去走文化街时..
你绝对不可以错过那边的Cendol..
因为实在是太好吃了!!!

3. 当你的车有Mp3 Player时..
请确保它比其他的都来的强..
不然你就准备听Remix的歌啦..

4. 当你要玩Kam Min Toi 时..
请确保你的指甲是坚硬的..
不过我还是建议你剪了指甲才玩比较好..

5. 当你早上喜欢赖床..
那么你最好祈祷美琪迟醒过你..

6. 当你走在Shopping Mall 里..
你应该要保持高度警惕..
因为随时随地会有小丑跑出来吓你!!!

7. 当你去A Famosa Water Park 时..
应该准备一架防水的相机..
不然你会错过很多回忆..

8. 当你要玩很刺激的东西时..
记得..无论如何都不要最后一个玩!! hahahaha..

9. 当你深夜了..还在Shopping Mall 里面时..
应该要听从Guard得指示!!!

以上的句子..如果你看不懂的话..不好意思..因为那是属于我们十个人的回忆.. haha.. 
或者你可以去Jolian或者ahYan的blog看..
她们写到很长!!!
ok.. 2 In 1 Malacca Trip 到此结束!


现在来到了管乐团..
他们上个星期集训..
回去看了他们一下.. 哈哈..
感触良多.. 其实你们知道吗...
你们很棒啊!!!! =]
还是一样很Dim的Percussionists..
然后帮忙教下新生跳舞..
我的舞蹈细胞近乎等于零!!
所以我只是看动作有没有齐酱罢了.. =-=






你们有多久没有沉浸在音乐中?
有多久没有让音乐洗涤你的灵魂?
现在机会来了!!!
因为隆中华管乐团要在7月24号开Concert..
来捧个场啦!!!
借我三个小时可以吗?
你们一定会有个难忘的夜晚!!! =]










我Post那个Announcement应该有一个多月了hor...
可是我竟然不知道我打错字..
还要被一个不是很经常来看我的blog的朋友发现..
真的是有点... 鱼!!!! =-=






当以为碰上以为..
误会就会因此而产生了..
我以为你很忙..所以不敢打扰..
你以为我忘了你..所以也就这样算了..
oooiii...所以大家不要再以为下去了.. 好不好?
你真的很以为叻!!! hahahahahaha..





人家说..你用多少时间投入在一段感情里..
就要用多少时间放下..
haha..我觉得不是需要多少时间放下...
而是需要多少时间去适应.. 去习惯.. =]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see...i m still the 1st 1....hahahaha

wa...obviously u go wif sakai like vry not fun...hahaha....keep eat dao not good de food hor?

"以为碰上以为"
anoh!! many pp oso like dat 1...haha

dun be sad...la...感情jeh ma...XD

Ray said...

deng!!!
你抢了我的第一啊!!!

哇!!
那个写错字那个..
真的很鱼叻!!

很短啊你的blog!!

concert那个去你的fb看msg..

baby_jolian said...

wah . i can sure my post are longer anyone of u . xD

Baby^Girl said...

no need race who long la..
everyone different !!
very nice to read. and can see you all leng leng photo !
like !

♥ -- | a h ¥ α n ×× said...

也是like 999999你的post =D
虽然真的很summary一下
但是也是有些到重点!
哈哈 XD

一个两个link我的blog是不是
我要去link祖莲的blog了
哈哈 XD

redang redang
我认真的
今年里面订机票不用钱
只是需要给飞机税
on没有?
我们要朝打底500张照片出发!
ahkuan你organize !
哈哈 XDDD

4everskyline said...

oh 24 july that time im very busy oh,very very very busy,so i think er...cant la...

Hsing said...

顶!我的comment做莫不见 liao 的!!!

算了

fishball 小姐....
NEXT ROUND ~

Maggie aka MayGee said...

haha
i reli din notice i type wrong word
pai seh la
i like the way u blogging
nice!
espeacially
"5. 当你早上喜欢赖床..
那么你最好祈祷美琪迟醒过你.."

24/7 u free anot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