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uesday 18 August 2009

= 很 想 呕 =

最近全部老师都在赶课..
还要是全部理科一起赶..
本来已经习惯了一天超过6节是理科节的日子..
但是今天最后两节的美术节老师没来..
就给了数学和物理..
上物理上到一半..
我竟然有想要呕的感觉..
很想把所有的公式全部呕出来..
很想把全部生物的东西呕出来..
我真的听不下去了啦!!!!!!!!!!
不过想一想..
要呕也不是现在这个时候呕..
我要理智一点..
等我考完统考啦...
我就会痛痛快快地把它们全部呕出来!!!!!!!!!!!!!!!!!





我的假期生活也好不到哪里去..
天天补课..
天天8点到3点..
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电脑...
全部一起来..
我真的怕我补到一般突然间傻了..
哈哈..
讲笑罢了啦..
酱容易就傻咩..





刚刚看到姐和哥的conversation..
才知道大姐的男朋友向她求婚了..
哇..酱大件事都不跟我讲..
很过分一下啊..
不过我去偷看他们的conversation也是很过分一下.. =P





不过我看到了第一个感觉竟然是想要哭..
很不舍得她叻..
想到那种感觉啊..
就好像那时哥要去新加坡的时候..
突然天天不能再看到他..
是一样的..
我的哥哥姐姐都很疼我哒..
可是有时我很衰..
每天跟他们顶嘴..
可是酱子才像兄弟姐妹嘛..
不过她好像2011年才要嫁..
还有大把时间给我跟她日对夜对啦..
我要好好珍惜一下..
等她嫁了后就没有人跟我打架了..
赫赫..
不过还是希望她可以很幸福啦..
酱巧..
她昨天生日叻..
hapPy birthdAy to my daI ga Jie~~~


the couple




好了..

写了酱多..
是时候后去读书了..

你们也要好好珍惜一下啊..
因为我应该不会常常上来update了..
是时候闭关发奋了...











考试班的朋友..

还在这边做什么?
看看旁边的countdown啦..
你就知道你时日无多了..
不快点去读书?!
大家加油啦.. =]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gambateh!!!
hope we can score straight a's in the UEC exam....
keep going!!!

yugi_boy said...

jia you lor~

♥ 淑艳 said...

wah..
14 days left..

when saw ur topic,
i thought u got baby already =.=

haha !
jiayous too ~

4everskyli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Jwen823♥ said...

ah kuan
gambateh ya...
all the best 4 ur UEC trial^^

Baby^Girl said...

Wow . good luck!
you look alike with ur sister !!
hehehe !!

mindteaser said...

anoh
i wan vomit too
so disgu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