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aturday 1 August 2009

< 难得病了 >

今天没去学校.. 因为昨天病了...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病..

只是想乘机会偷懒一天..
而且也借机会逃避一些我不想面对的..



昨天..病了..

然后就去家附近的诊所看医生..

那时我从小到大去惯的诊所..

有很强烈的亲切感..

然后进到去..

熟悉的装潢..

熟悉的护士..

但熟悉的医生已经不在了..

原来他已经移民到外国去了..

记得小时候..常常咳嗽..

妈都会牵着我的手..

走路到那间诊所去..

然后那个医生都会给我糖吃...

现在真的有点想念他..

也很想念小时候..

明白了家才是我最温暖的避风港..

在外面跌得再痛..伤得再重..

还有家人在背后替我撑着..

I LOVE MY FAMILY..

[ 原来我很久没去诊所了.. =D ]





清楚了..明白了..

原来一传千里..才是我在管乐团的定位..

以后请别在我面前讨论任何东西..

我不想知道..

也不希罕知道..

我没有不爽..

只是心有点痛..

算了..

我现在只是个连被人利用的价值也没有的普通团员..






我只是想快快乐乐地当个毕业生

快快乐乐地被欢送..

快快乐乐地毕业..

真的有酱难吗?






原来我还是一样..

很在意别人说的话..

不用紧..

我会学着独自面对眼泪流下..





haPpy birthday to joliAn!!!!!! [ 31/7 ]

10 comments:

蔡子 said...

加油哦~
虽然我没什么资格讲话~
but看起来你很hurt hor...
一切东西都会过去的~
当雨过了,
就会出现彩虹~
=D

Unknown said...

朋友,
我愿意借你肩膀

Jason mok said...

不准哭!

said...

how come ven i b'day no happy b'day from yor post 1?
XD

gambateh le my fren..

nennen said...

我就知道你一定会为了那些话而感到伤心
你才不是一传千里
说你的那个人才是 不是吗

你不想知道团的东西吗
没关系 等你想知道的时候
我一一慢慢说给你听 =)

我只感觉到我一直都在走着你的旧路啊
如果连你都心淡了
我还应该走下去吗

一起做回自己吧
我还是比较喜欢看到
笑着嘴 眯着眼 的ahkuan
=)

kauze said...

u still hav us ma...AH KUANZ,5SXIAOZ SAKAI AND XPAX will always right by u!!

baby_jolian said...

oh my tian ..
i'm really out ..wat also dunno ..
aiyar sister .. '' Ho3 Bit4'' leh? ... why want so suffer .

want so fast graduate, u 舍得 me gah ? =( ....

haha . thx for wishing me ..
today is 诗颖 bday eh ..
aiyar, u give me Piggy Bank as a present, i sure will give back a present to u too geh ... heheheheheheh .....

mC said...

阿钰啊~生病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很抱歉啊,那天不知道你生病了~抱歉啊~
今天早上的mamak少了你,感觉少了很多东西~
冯钰君!
你不是普通团员,你是大家都不能少的阿钰~
现在是酱,永远都是酱!!
如果俊彦没有气讲了,我可以帮他继续讲!!

伤心的你,一点也不像你自己~
不开心的话,我们排队做你的消气袋~每次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安慰我,如果我连当你的消气袋都没资格的话,我觉得我在做更多都是虚伪的~

阿钰,
=)
谢谢你~

Eric Lui said...

有些人就是嘴“賤”,不要管他就好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很快的就要畢業了...
讓不好的成為過去,讓好的成為回憶....
這些都是活著的證明啊!!!
生病要好好保重身體啊,不然到考試的時候就慘了
還有謝謝你叫我早一點睡,不過好像不太可能的樣子
我盡量啦!!

June said...

CHEER UP!
don't be sad mallet queen!
you aren't!
be toug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