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uesday 8 September 2009

+ 怎 样 考 ? +

考完了一半的预试..
派了几份考卷..

结果打击接踵而来..

及格?

是很遥远的事...
幸好..

只是预试..

让我认清了自己的能力..

拿A?

慢慢等啦..
不要拿到7788的成绩我已经很欣慰了..

统考啊!!!!!!!!!!!!!!!!!!

还有一个月..
我要听刘明华的话..

拼了..



我还欠欢送会筹委感言叻..
感言..

怎样写哦?

可是我不想酱拖衰...

弄到人家的工作进度变慢..

好啦..
我这一两天就呕出来..
不要再来烦我了..




hmmmm...
原来那个温力铭唱歌也很好听一下的喔..

我还以为他只会rap..
旁边第二首是他的歌..
去听下啦..
哈哈..



今天有一个"重量级"(真的几重一下的叻..)的人物生日..
当然要写一下啦..

等下弄到寿星在生日那天哭就不好啦..

haPpy bIrthdAy To XUANZ!!!!!!!!!!!!!!!!



还有啊...
我跟你们讲啊..
除了睡觉的时候...
我的眼睛...
无时无刻..
每分每秒...
都是开着的啊!!!!



差一点忘了..
我以后都不用剪头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些东西..
以为忘了..
但并没有...




3 comments:

Maggie aka MayGee said...

高数..
我只对两题..><
TT
argh~~~

Windwolfz said...

眼睛有确定一直看着吗?
看不出...
其实考不3不4也不错一下...haha

MindTeaser said...

i noe ur eye open bigger than b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