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Wednesday 17 February 2010

= 虎 年 到 噜 =

今天已经是年初三咯..
不对..现在过了十二点..是年初四才对.. =]
这几天都很忙一下..忙着拜年..忙着收红包..
还有新年的必备节目.. 开台.. haha..
明明不懂那个风水师傅讲属羊的今年运势是十二生肖中的第一名…
结果我逢赌必输.. 今天才年初三..
结果我就输了RM50++..
omgggg…
haha.. 今天才年初三..
我还有十二天.. 我要连本带利地赢回来.. =P



13/02/2010 除夕夜
除夕夜当然少不了团圆饭啦.. =]
ahGor 从新加坡回来了..
很开心... 很久没有看到他了叻..
可是他明晚又要回去了.. =(
那一天.. 其实都很忙一下..
要抹这样..洗那样.. 切这样.. 煮那样..
我发现.. 还是小孩子的新年比较快乐..
因为只要一直玩玩玩就可以了..
什么都不用做.. >.<
然后就到晚上.. 要把财神接到我的家里头..
然后.. 我就逼我的ahGor和ahJie陪我玩炮竹..
不过真的有幼稚一下..
到了十二点.. 那些人都玩很劲的烟花..
弄到我不敢放我那些cheap cheap 的烟花..haha..
到处都在放烟花.. 就是没有人放鞭炮..
我比较想听下鞭炮的声音.. 酱才有新年feel 嘛..
然后接了财神.. 我有守岁一下叻...
四点..顶不顺.. 我就去睡觉了..
没有童年的小孩.. haha..


ahKuan + ahGor
又怕又要玩的大姐


很劲的烟花

14/02/2010 年初一
年初一..我爸爸那边的亲戚都回来我们的家..
这个是惯例..所以我每年的年初一都是在家里度过的..
在家里等着红包来.. hahahahahaha..
还有..我家的习俗..年初一要吃斋..
全部人一起吃斋.. haha..
我这一天没有赌.. 几乖啊..
其实是那些大人都是玩到很大.. 我不敢跟他们讲我要玩两块钱.. hehe..
我有sms祝福全部人.. 结果打错自己的名字..
ahKuan 变成 ahKuah.. =_=
晚上全部人走了之后..
就跟姐姐玩lami.. 我好像没有赢过一局.. >.<
今天依然没得早睡..
因为根据广东人的传统.. 年初二要开年..
所以过了十二点就要开年咯..
开完了年.. 就去找周公..
haPpy neW yeAr

my two sistersss~~ =]
my ahGor
传说中的大姐.. haha..
15/02/2010 年初二
一大早起来.. 其实没有很早啦.. 十点酱啦..
我妈已经准备好.. 在拜着祖先了.. haha..
拜完了就吃饭.. 我妈竟然忘记开鲍鱼..
算了.. 没有鲍鱼吃了.. >.<
吃饱后就穿美美去婆婆家拜年..
然后就手痒.. 然后就开台赌咯..
一开始赢得咯.. 结果最后输到妈妈都不认得.. >.<
我的财神.. 你是不是迷路了才找不到我?
在婆婆家到晚上酱就去二舅家.. 跟小弟玩到很开心..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就是那么得可爱.. haha..
去了二舅家.. 还要去表哥家.. omggg..
其实是我的ahGor和ahJie要去赌.. 我都已经输到酱惨了..
就陪他的女儿旋旋和阿心玩..
们讲要煮捞生给我吃叻.. haha..

againn..

=]

LY~~ =P

大姐

ahKuan

ahKuan

16/02/2010 年初三
我们家的传统.. 年初三要去二伯家..
早上我们先去另外一个表哥家看舞狮..
第一次他的新家.. 很不错一下..
舞狮.. 舞得还不错啦..
可是.. 他们舞到一半就来吓我们..
哇.. 酱大个舞狮头在你面前摇来摇去..
不怕就假啦..
看完舞狮就去二伯家咯..
在他家本来很闲.. 要睡着了的..
就在这个时候.. 二伯就拿出了扑克牌..
讲到赌就精神了得啦.. haha..
财神爷还在迷路中..
我的钱包里的钱就这样被吸走了.. T_T
等埋叔叔来.. 我们就捞生..
捞了生就要去三姨婆的家..
在那边坐了一下.. 就去吃晚餐噜..
叫了套餐.. 又捞多一次生.. haha..
捞生很好玩一下.. =P
吃完了就回家咯... =]

吓我的舞狮~~

阿心
她的爱人.. haha
传说中的二姐
maMi~
母爱泛滥.. haha
捞啊捞~
晚餐
捞啊捞
你们的新年都好像很得空酱的..
我的新年就是每天拜年拜年拜年..
拿红包那号拿红包…赌赌赌.. 吃吃吃..
因为我爸妈的家庭都很大一下..
然后他们的家乡都是在KL..
我永远都不知道回家乡过年的感受.. haha..
明天继续拜年~



好啦.. 虽然已经年初四了..
还是要祝大家..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虎年行大运~~ =]
我要发大财!!!!!











2 comments:

MindTeaser said...

总觉得你的嘴唇越来越黑了

andrea said...

haiyo.. u can go bai nian.. i can only go my 外婆 hse.. den, wait see who come..

but, this year~~ like no body come oso.. and, gamble de all small kids.. play 10cents..
so, i oso din play.. but, at last.. cant tahan.. so played few games.. win liao 80cents..^^

this year cny very boring for me.. everyday fa mei on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