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onday 19 September 2016

= 让 我 喘 一 喘 气 =

每当心里有好多好多想法...
想到我转牛角尖...
想到我快喘不过气时...
我就想到了这里...
幸好还有这里让我可以停一停.. 歇一歇~



好多事情.. 即使面对家人还有最好的朋友...
想要全盘托出.. 却欲言又止...
因为他们不是你.. 不知道你经历了些什么..
也不明白想些什么...
 
 

有些决定我不知道对还是错...
但是我认为对的事情... 我会坚持...
有些感觉... 我不知道对还是错..
但那些切切实实的感受..
我会用心体会..
 
 

如果聚光灯不在自己的身上..
我会连配角也懒得去当..
镜子小姐说这是狮子座的骄傲...
犹豫着要不要改变.
她却对我说做自己没什么不好...
不甘于平凡..却一直怠惰!!!
这个是我必须正视的问题!!!
没有用不完的运气.. 能一直风和日丽...
既然如此... 我就必须努力!!!
这样才可以确保.. 在聚光灯底下的都有属于我的位置..
我根本都不会习惯当绿叶... 因为从一开始我就是团花..
可是可恶的镜子小姐提醒了我... 我也有当过绿叶的辛酸史..
哈哈哈哈哈哈~





还真的是要时时刻刻保持心情愉快..
不然我的减肥计划将一直被坏心情给打败!!!





我还需要一点时间消化消化..
霸气的冯钰珺会回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