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riday 5 July 2013

= 半 夜 无 聊 =

那么快.. 距离上一次的update又过了三个月..
这三个月... 日复一日.. 当然还是有一些日子是特别值得纪念的..
我也迈向了大学生涯最后一年了..
身边的朋友也陆陆续续地毕业了..
展开了人生的新一页..
看着自己也离毕业越来越近..
是不是应该开始规划自己的未来了呢?
我应该呆在看似充满挑战的医院里工作..
还是简简单单地就在离家不远的一间药剂行里当个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看来也是时候打算了..



是不是半夜比较有feel update blog??
哈哈.. 其实是我写report写到一半写不下去了..
就跑来投一投..



最近开始了新的semester..
才知道.. 遇到很幽默又很steady的lecturer不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
是一件非常..极致幸运的事..
看着身边的朋友为了project忙到焦头烂额而我又有闲情在这里update blog就知道啦..
今天第一天正式和supervisors meeting..
他们就计划等我们顺利完成project了过后要怎样庆祝.. =D
开会时又不会有很紧绷的气氛..
所以我还真的非常幸运..



其实身边有很多事情.. 我们都觉得是理所当然..
不论是家人的唠叨罗嗦.. 还是朋友的嘘寒问暖..
我们都不以为异..
但是仔细想想.. 
被家人唠叨其实也是一种幸福...
朋友的关心问候也很可贵..
尤其是当我们越长越大..
能聊一句的朋友还真的是买少见少..
总而言之.. 就是要珍惜就对了.. =)




这个sem break其实也很精彩..
去听了一场很棒的演唱会..
跟大姐和身边的陌生人一起疯狂高歌.. 随着音乐跳起来..
还真的是很high啊!!!

去上了一个急救课程..
那边的trainers 都很nice.. 而且讲课包你不会睡着..

去了一趟泰国..
和朋友一起疯狂!! haha~

好了.. 我下次再好好update我的sem break..
因为还有五分journals 在等着我..

这个学期..就让一切重新开始..
改变就是很好的开始!! =)

**这一篇没有我美丽的照片..  下次再补回啦~ X)


3 comments:

Ray said...

快點Update next post ahh!!!!!!

ben said...

”其实是我写report写到一半写不下去了..
就跑来投一投..“

我也是这样的!
打Blog和打 report 其实都是打字,
但是就不知道为什么喜欢把时间用在打Blog上!

哈哈!我也是看到Fb上很多旧同学的毕业照…… 不自觉的觉得很…… 不知道整样讲……

加油加油!=)

zenleow said...

幸好沒有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