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onday 22 August 2011

= 邻 家 女 孩 =

True friends are like four leaf clovers..
hard to find and lucky to have..
I m so lucky that i have one!! X)




我觉得这一首歌真的好像在讲着我们~~ <3<3




我们相遇在13岁..
但是却迟迟没有交集..
直到15岁那年..
我们一起去到了初三仁..
才开始了我们的故事......


那一年.. 我们一起上课..
一起上学会..
一起面对很重要的考试..
 一起面对压力..
一起逃学会去打排球..
一起骗妈妈讲有Group study.. 其实是去上学会..
一起分担彼此的心事..
一起做一些很疯狂的事.. haha..
那一年.. 或许我们还小.. 就这样无忧无虑地过了初三的那一年..





高一和高二.. 我们没有同班..
好多事情都来不及和她第一个分享..
但我还记得.. 当我遇上问题的时候..
她还是那个愿意听我说.. 和我一起分担的人..






高三高三!!! 日对夜对.. 对到我都sienzzz.. 哈哈..
因为同班.. 同学会.. omggg.. 我对着她的时间还长过对我妈妈..
我真的很庆幸到了高三我们可以同班..
一起上课... 一起下课.. 一起上学会..
一起参加乒乓比赛.. 一起拿冠军.
一起做三文治.. 不懂有没有吃到肚子痛... haha..
一起上课上到累了就睡觉..
一起大笑.. hahahahahaha..
一起很压力.. 一起考统考..
一起读书读到晕掉..
一起放学在图书馆读书..
一起练习.. 一起表演..
一起万人宴.. 一起毕业.. >.<



























毕业了的我们...
虽然在不一样的环境继续学业..
但是当我很开心的时候..
就会想到要跟她讲..
当我很难过的时候..
也会想要让她知道..
当我考试考倒很压力的时候..
她听完我呻后.. 会叫我撑下去..
我们彼此扶持..
完成了各自对自己许下的目标..
那种感觉.. 叫感动...
我什么事情都可以对她讲..
从脸上多了一颗豆豆开始..
讲到连我都不敢面对的事实..
因为我们了解彼此.. 信任彼此..
一句wei ahhhhhhh!!!
就知道有一点不妥!! haha..



















上次去新加坡的时候..
我记得我们从搭巴士去到LCCT..
再从LCCT去到新加坡..
我们就一直讲..
讲到我的表姐都顶不顺了..
问我们.. ehhh.. 你们的嘴巴不会酸的horr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单单FB的Common friends就有290位了!!
你说我们能没有话题吗?? =P
我来不及把我们之间的回忆一一地列出..
因为她明天就要飞了..
飞到她梦想中的国度继续完成她的梦想..



ooiii.. 再多5个小时就要飞咯..
去到那边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再乱乱dap人了..
因为世界上没有多少个像我酱好的buddy..
给你dap了不会还手.. (我的手现在还隐隐作痛)
希望你可以什么事情都顺顺利利..
顺便找一个鬼佬回来..
加油啊!!! 你已经离梦想越来越近了..
飞得累了.. 记得还有我在这里听你说..





还有!!! 带漏了东西告诉我!!
我post laju 给你!!! haha..
all the best laaa buddy~~

忘了告诉大家..
她是邻家女孩..
林佳颖!!! =P


yeeeee.. 真的不是开玩笑..
真的很不舍得你......







4 comments:

♥ -- | a h ¥ α n ×× said...

我的天啊~
感动爆了 ♥♥♥♥
不用多说
都可以感受得到你们的友谊有多深厚
LIKEEEE :)

violet said...

<3 touching =)

JunHui said...

deng,i give u zadao when u say got 290 mutual friends...
白頭到老啦 you 2...
X)

Unknown said...

ahkuan dun cry leh...haha

邻家女孩 lol...fly to there find her lo...find 1 day...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