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aturday 16 April 2011

= 我 回 来 了 =

原来.. 眨一下眼..
就来到了四月中..
原来.. 眨一下眼..
还有四天.. 我就两个月没有update blog 了..
真的只有眨一下眼..


眨一下眼.. Sem 2 就要结束了..
再眨多一下.. 大姐就出嫁了..
又再眨一下.. Final 就来了..
眨下眨下.. 半年就这样过了.. haha..
够了够了.. 再眨下去就要盲了.. =P


其实我有很努力地在update blog 的..
Posting 里面有两个Drafts!!
可是到最后都不了了之.. >.<



这两个月.. 时间就在几个Quizss..
几份Reportss.. 几份Assgnments..
几个PBL.. 几个PSD中度过了..
看似很忙.. 但我还是可以应付得了.. xixi..


上个月的24号..
我的大姐.. 在这一天..
带着很幸福的语气..
说了 我愿意 这三个字.. haha..
那一天我们都被他的幸福气息所感染了.. ^^
还有一个月.. 她就要升格为人妻了..
但她还是我最深爱的大姐..
你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还有还有!!! 我的二姐姐毕业了..!!
她现在是MASTER holder!! hahaha.. 厉害勒..
那一天.. 她笑得好灿烂.. ^^

















 







那一天爸爸生日..
希望他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







最近身边发生好多的事...
有开心.. 不是很开心的..
愤怒的.. 无可奈何的..
不解的... 但也不想去理解的..
遇上那些带着负面情绪的事情..
我总是这样告诉自己..
把时间往后推十年..
你还会在意这些事情吗?
如果你觉得十年后还是无法释怀..
那么就尽管地去生气.. 去流泪.. 去愤怒.. 去执着.. 去发泄!!
如果你知道十年后..
这些事情已经变得无关痛痒..
甚至会把它们给忘了..
那现在就不用那么执著了..
你可以生气一下子.. 伤心一下子..
但不应该被它们干扰你的情绪太久..
因为那并不值得.. =]
我现在就是用着这样的想法..
去面对生活上那些大大小小.. 零零碎碎的负能量..
把它们变小.. 然后再消失我的生活里.. X)





Final 就要来了..
它跟大姐的婚期撞到Bang Bang 声..
所以我要付出多一倍的努力..
我的目标没有很高..
只要保持上一个Sem 的cGPA就好了..
所以.. 我在未来的一个月..
应该没什么时间on9了..
Facebook 也要少上一点..
因为读书要拼一点..
但希望压力少一点..
不然我会被压到扁!!!



当我经过Mutiara的Bus stop..
如果那时候接近5,6点时..
我就会想起那段和你们一起搭巴士回家的日子..
现在的我们.. 都不需要巴士了..
因为个个都会驾车了..
但是还是会怀念7点了..
还在等巴士的日子..
好久没聚在一起了..
你们近来好吗? ^^



8 comments:

lks said...

haha! 很喜欢那段不让自己生气的方法!有长大了wor~

看了你的post,有被感染到很喜悦的气氛! haha~

加油啦!阿珺姐!一起努力吧!

♥ -- | a h ¥ α n ×× said...

LIKE LIKE LIKE :)))
从你大姐的笑容里看得出她很幸福 ♥
也恭喜你的二姐 :))
看到最后一段心酸酸的
那时候的我们遇到什么困难都一起解决
现在遇到什么问题都得自己啃
好想大家 ♥

Hsing said...

! 我很合適能再見面呢!? 哈哈! cant wait! and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早生貴子!百年好合!幾時請我們去你傢喝?哈哈!

kauze said...

yeah~ update liao!!
u miss windband only la!???!
why da jie's wedding still haven't invite me de? aikzz~
wei wei~ change ur song la~ it realy makes ppl feel like crying nia~

baby_jolian said...

lol ...
u finally update liao ..
so busy also 舍得 update , really need say 谢谢 to u ..
hahaha

like ur post 99 lah ... especially

你可以生气一下子.. 伤心一下子..
但不应该被它们干扰你的情绪太久..
因为那并不值得.. =]

haha ... u copy de ah ? xD ...
when is ur big sis dinner ah? rmb inform me leh . i want go eat . hehe

and ... add oil on ur final .. good luck .. all the best ..
i know u can de lah .. just like ur 2nd sis . haha . so geng leh .. master oh . o.O ..

next is u taking PHD de photo posted on ur blog . hahahahah

Baby^Girl said...

Walau eh !!why you take photo again with winnie de?? become relatives liao ?
omg .... both of you leng dao bao ... the photo ..
and ur siblings.. all look alike leh !nice!!
hang fuk fai lok !yeah !

4everskyline said...

hello 大姐, 结婚快乐啊!
hello 二姐, 毕业快乐啊!
hello 小姐, sometimes if u feel 愤怒 hor, u can play 愤怒鸟 (Angry Birds)!! =D


btw 二姐 izit shorter than u oh?

Maggie aka MayGee said...

hehe.
gonna meet u up soon.
hehe
feel happy to hear that ur sis is sooooo blissful.
hehe
i'm soooo envy ur master sis
hehe
miss u and see u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