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aturday 3 July 2010

= M I S S =

今天是7月2号..
对于你来说..
可能只是7月的某一天..
但对于我们来说...
算是很难熬的一天..
>.<
浩哲..
今天就去Australia咯..
那个离我们6360km的地方去开始他的大学生活..



4.30pm   我和佩欣搭KTM去到很远很远的       Setia Jaya 找那只熊..
我们根本不懂Setia Jaya 在那里..
也不知道那一个站才是我们的目的地..
Blur 下 Blur 下..
终于我们安全地到达了.. =]


6.30pm   我们从Setia Jaya 出发..
               一路上多亏我那厉害的GPS..
               指引我们走向正确的道路..


7.30pm   我们安全抵达了!!!





为了他的Mc Donald 杯,,
我们就快点找Mc Donald 在那里..
最后也成功买到了啦..


在机场..
离别的那一刻..
大家都哭了..
一大堆Malat lou 抱在一起哭..
意外的是.. 我竟然异常冷静..
haha.. 结果在回家的路程上..
想了好多好多..
原来回忆真的会让人晕眩..
然后我的头脑又开始膨胀了.. >.<

4年的回忆..一直转啊转..
其实在他入闸的那一刻..
我有那么一丝希望..
那班飞机可以误点吗?
haha.. 真的是很胃!!!

在这接下来的五个月..
我得空的时候会想念你的!!
想念你讲X-Pax Bonus 的声音..
想念一起打Bowling的日子..
想念你大大的车..
想念你学我鬼叫的样子..
想念你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会提醒我..
我还有你们这班朋友..
想念你唱一大堆我听不懂的SNSD的歌..
想念电话上出现你的来电显示..
可是你就算不得空也要想念我叻!!!

现在的你.. 应该是在飞机上..
以时速800km/h 的速度离开着我们..
可是不管时差多少..
我们的距离还是一样那么靠近的!!

在那边要好好加油啦..
自己要学会照顾自己啊..
照顾好那个我们买到很辛苦的Mcdonald 杯啊!!!
12月见啦~~ =]
可能下次你回来就会瘦了叻.. =P



哈哈.. 打完了.. 也哭完了..
可以去睡觉咯.. =]
晚安..
不懂这辆是不是浩哲的那班飞机叻.. >.<

5 comments:

xuanz said...

ahKuan..Sorry i din reply immediately,last night beh tahan i go sleep ad><
Kauze,u'll always in our mind one..
Yesterday i purposely sms him when on the way to the KLIA,so that i can keep his reply for the last time..:(
In the short term,wont receive any call or sms from him ad..:(

Unknown said...

haizzz....bye bye hao zhe
cry la cry la
good de...haha

still got many pp leaving soon geh...
still nid to cry many times 1...^^

gambateh la

4everskyline said...

hmmm...stop crying lu...

Maggie aka MayGee said...

迟点就换我哭了啦
你搬去bkt jalil 过后都不懂几时才可以约在一起吹水 ><

from c-ronaldo fans XD

kauze said...

ah kuan!!!!
dun put sad song on ur blog leh~ really made ppl cry 1!!!
miss u a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