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nday 6 December 2009

= 除 了 练 习 还 是 练 习 =

这个星期..
除了练习..还是练习..
每天风雨不改.. 早上9点到下午5点..
有几天早上起来..
外面在下着雨..
妈咪就问 : 下雨还要去练习啊?
我就讲 : 下雨就不用练啊? 我又不是在草场练~ =_=
妈咪就会再加多一句 : 要驾酱快啊下雨..
她还是不喜欢我去上学会..
因为以前一场concert~ 我病了2个星期..
可是她又知道她阻止不了我..
所以妥协了~ 谢谢妈咪.. =]
这个星期..迟到了两天..
顶!!! 每天酱迟到都不是办法..
30下叻~
下个星期不可以迟到了!!!!!!!!!







这几天练习不是累~ 是很累!!!
哇~ 累到.. 我每天躺在床上没有五秒就可以睡着了..
因为要背quad-tom~
还要练kitchen~
还要驾车~
驾车真的很累.. 遇上塞车的时候更死..
还要给篮球打~
我的嘴巴现在还肿着啊..
喝水都痛!!!!









昨天彩排.. 整pek屎酱~
不可以再酱了..
万人宴是我在管乐团的最后一场演出..
我一定要做最好!!!
beat 而已嘛..
再给我两天..
我一定会找到的..
我要猛练!!!!!!!!!








现在的新生.. 真的是很敢死..
练习的时候不见人影..
到了彩排才出现..
如果他出现在国富那个年代..
他一定会死的很惨..











现在的新生..真的是不懂吃什么大的..
来练习..还要我们为他解决交通问题..
如果他出现在国富那个年代..
国富一定会跟他讲 : 自己不会来啊?











又来了..
sakai 讲要去cameron..
管乐团讲要去genting..
如果我真的两个都去啦..
我就会再一个星期内上两座山.. =_=
要怎样?








下个星期..
除了练习..还是练习..
芷欣讲: 我们在团的寿命剩下最后一个星期了..感觉比毕业典礼还要沉重..
对..真的很沉重.. T_T







过了下个星期..
一起练习..一起玩..一起闹的画面..
只剩下回忆了.. 真的变成回忆了.. =(

11 comments:

JunHui said...

who use basketball throw you?
so clever

Unknown said...

如果你变成回忆?
XD

gambateh la
i will appreciate u allde performance de

Hsing said...

ask wen jing them become guofu like that la ..
all thousand gold sister and big little grandpa.
shit la !


oh genting

Jason mok said...

如果国富在就好噜..

HoLee :) said...

ya lur.new members nw like dat de..very !@#$%^&* eh..
practice gahyew orh.u all improve le..you all can de..gambateh =)

4everskyline said...

practise oni mar...
u oso no nid work...

MindTeaser said...

雖然我沒有你們練習那么久
不過我做 pc fair 就已經只睡 4 個小時...
9 點到 KLCC... 11 點多到家...
早上還要醒來吃早餐沖涼玩電腦
晚上還要挨餓沖涼玩電腦
XD
不過做到很開心啦

mC said...

对不起啊~
在你们临走前还扶不起现在弱弱的团~
真的要尽最大的力,
可是善忘这个坏习惯改不掉,
刚上任不知道态度要摆在那里好,
严的话,别人就讲你变了,变到LC嘹
不严的话,有人就讲一代不如一代
我知道已经没有时间再给我适应了
但还是做不到
忘记忘记还是忘记
有时候想酱做,又没人帮
讲多了又没有用
还是自己来比较好
至少不会有闲言闲语
但是自己又不是勤劳的人
想不到掌握一样东西,
是那么不容易的
谢谢你们啊~
至少在不开心的时候,
有人骑马,
有人愿意在楼梯口陪我讲话
明年以后,
都不懂要找谁好
太难适应要从小变大的过程
想必每个人都有吧
真的希望明年你们回来
可以看到一个比较完整的团
谢谢你=)
想念你~~(:

baby_jolian said...

wen jing ..
真的感谢你和我们的合作
我知道你也很累
给我们的感觉好像什么都扛完上身...
跟你合作,真的很愉快.. =)..
我很喜欢你.. lol . xD

yujun . hahaha. ganbatte together lah .

Baby^Girl said...

加油吧!
文静不用气馁的。。
还有很多人支持你的!加油吧!
该严的时候严就好了。。。 
或则,如果你们这班高三的看不过眼, 
在报告时可以站起来讲的嘛。。 
帮帮口也好。。 
你们在团那么多年了。
经历过什么不是一天可以做到的。。。 
需要的是合作,一首歌没有了一个人,
还是一首歌吗?
剩下的短短时间,开开心心的留下好的回忆吧。。
看到你把国富搬出来讲笑了!哈哈
加油哦!

lks said...

ahkuan, gaoyao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