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hursday 29 October 2009

= 四 十 一 天 了 =

我已经没有update四十一天了!!!!
明天我就可以解脱啦!!!
真的不懂考电脑来做么..
你跟我讲啦...
考来做么?
背来做么?
好啦..
呻完了...
还是得继续塞..
明天的这个时候..
我已经不懂飞去那里了啦...




I AM READY TO FLY!!!!!!!!!!!!!!



WOW!!!!!
hahahahahahaha..

刚刚载阿哥去车站..



看到一个靓仔.. =]

4 comments:

Eric Lui said...

恭喜你終于脫離苦海了...
不過另外一個苦海在等著你了XD

nennen said...

你在車站看到我嗎?
啊哈哈哈哈哈

baby_jolian said...

nen nen ... 死开一边啦你 .. =P

MindTeaser said...

wa...
so faz gv up...